难忘記忆.2020

岁月留痕

<p class="ql-block">  2020年,也许在我人生的历程中将刻下了深深的烙印,不想提但又无刻不想起,让人难过但内心一直在为自己打气!感叹人生无常……</p><p class="ql-block"> 2020年,有惊有险,可以说让我流干了眼泪;在通往40的路上,从未想过2020便是我成长的转折,感悟最多;经历最难、思想最杂,感叹人生有时让人无能为力!</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让我看淡了很多,生活总是两难,再多执着,再多不肯,却也不得不学会接受那些渐渐的不再纯粹。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感叹人生就是一场随意而安!</p><p class="ql-block"> 这一年,让我看轻了很多,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到头来真正属于自己的又是多少?而<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我只是天地间渺小的过客,但我希望,我走过的每一处足迹,遇见过美好的人和事,都能被时光记得!</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让我瞬间领悟人生就是这样,经历必须经历的,烦恼必须烦恼的,走过必须走过的,体验必须体验的,就是一生。岁月无声,在年轮上刻下深浅不一的痕迹,这一路上我们走过风雨,走过悲欢喜乐,走过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就这样在平淡中远走!</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让我渐渐懂得;走在岁月中,得失是常态。更应活活在珍惜里!一朝一夕,淡淡岁月。一春一秋,悠悠人生。生命就是这样,遇到不顺心的事,对自己说一声,人生,有起就有落,今天会过去,明天也会到来!</p><p class="ql-block"> 人生不可能都是风和日丽,有顺境也有逆境,感谢生命中那些春暖花开的情意,给我鼓励和信心,让我们以一颗强大的心战胜困难,必将走过人生的一程又一程。</p> <p class="ql-block">  明天;我将用感恩的心把回忆洗涤,选择所有的美丽来丰满今天的记忆。把在寂寞独处中的磨砺,轻轻点击,让那些日子过得是那么的充实。既然困苦选择了我,那我就用生命的热情去拥抱,促心安,唯有坚强及努力!</p><p class="ql-block"> 都说人生里的每个高光时刻,都需要低谷期去铺垫,原谅现在生活对你的所有刁难,愿所有的刁难,都是在为积攒将来的美好做打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2020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回忆太多太多,一切需要时间!爱却一直都在!感恩曾经拥有……!</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