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理 我快乐”艺童幼儿园自理能力比赛精彩花絮

H`

<p class="ql-block">著名教育学家陈鹤琴先生说过:“凡是儿童自己能做的,应该让他们自己去做!儿童习惯养得不好,终身受其累。”《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生活习惯与生活能力”是健康领域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都已经意识到了从小培养孩子的独立生活自理能力的重要性。为增强幼儿自我服务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艺童幼儿园依据各年龄段幼儿的不同特点,2020年12月31日开展了贴近幼儿生活的“我自理 我快乐”自理能力比赛。让我们一起去瞧瞧吧</p> <p class="ql-block">小班组: 自己穿鞋子</p><p class="ql-block">📣📣📣宝贝们做好准备,听到口令后,将鞋子🥿穿好,先完成的宝贝站起来,别看小班孩子年纪小,才入园4个多月,也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了。瞧!我厉害吧!请给我们小班的宝贝们点赞吧!👍👍</p> <p class="ql-block">中班组: 我会叠→衣服外套🧥</p><p class="ql-block">📣📣📣每位宝贝站在桌前听到比赛开始时,立刻将衣服叠好,完成的宝贝跟下一组小朋友击掌✋,以班级速度最快为胜。✌️✌️</p> <p class="ql-block">大班组:穿衣服→穿鞋子→叠被子</p><p class="ql-block">当听到天亮了,小朋友们起床啦的口令后,宝贝们依次穿好衣服、鞋子、叠好被子枕头,完成跟下一组小朋友击掌✋。👕👖👟</p> <p class="ql-block">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啦!👏🏻👏🏻👏🏻通过今天的比赛,👍👍👍宝贝们又掌握了一个新的本领,记住,你们都是非常能干的。让这个快乐的日子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为我们小朋友快乐的童年描上一笔。🌈🌈🌈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精彩,祝愿小朋友们开心每一天,也祝愿我们幼儿园更加美好,更加辉煌!🥳🥳🥳</p>

宝贝

小朋友

自理能力

鞋子

比赛

班组

快乐

幼儿

幼儿园

艺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