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冲天】西湖小学五年级六班元旦汇演

西湖小学吕晓静

<p class="ql-block">伴随着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1年元旦如约而至。我们师生相聚一堂共庆元旦!下面一起来看看孩子们的风采吧!</p> <p class="ql-block">装扮教室,孩子们吹的气球🎈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来吧,展示!表演开始啦!</p> <p class="ql-block">认真观看!</p> <p class="ql-block">哈哈大笑!😄</p> <p class="ql-block">吉他🎸演奏!</p> <p class="ql-block">我也来比一比!</p> <p class="ql-block">葫芦丝演奏!</p> <p class="ql-block">我要大声唱!</p> <p class="ql-block">我来一段英文笑话,听我的口语多流利!</p> <p class="ql-block">跳起来,舞起来吧!</p> <p class="ql-block">双人唱也很精彩!</p> <p class="ql-block">一边看节目一边吃!</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们的集体舞《听我说谢谢你》!谢谢您亲爱的老师,谢谢你们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对我们辛苦的付出!</p> <p class="ql-block">师生来一张大合影吧!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演出结束,主动留下打扫卫生的孩子们!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元旦汇演圆满结束,最后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孩子们学习进步,天天快乐!祝大家牛气冲天🐮!</p>

元旦

汇演

牛气

孩子

师生

冲天

演奏

快乐

我们

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