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新的梦想、写下新的辉煌

<p class="ql-block"> 送走2020,迎来2021,我们告别不平凡一年,迎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但愿新的一年你有新的面貌,新的路途,新的风景,但愿新的世界你有新的气象,祝你元旦快乐!</p> <p class="ql-block">  姜化雨,七年级主任。</p><p class="ql-block"> 值此新年佳节之际,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体健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年辞旧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  富亚波,七年级主任。</p><p class="ql-block"> 元旦到,新年来,寄语新年鸿运开;立大志,树雄心,争分夺秒建功勋;多读书,勤学习,增长智慧添能力;趣味高,习惯好,幸福生活每一秒;祝你:元旦快乐,幸福如意。</p> <p class="ql-block">  姜德明,七年级主任。</p><p class="ql-block"> 在人生的道路上,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就看您能不能战胜它。战胜了,您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强者。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李箭,七年级主任。</p><p class="ql-block"> 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蜡烛,而是一只由我们暂时拿着的火炬;我们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灿烂,然后交给下一代的人们。祝你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吴世敌,七年级主任。</p><p class="ql-block"> 乐观是希望的明灯,它指引着你从危险峡谷中步向坦途,使你得到新的生命新的希望,支持着你的梦想永不泯灭。我祝所有的家长,学生新年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曾庆文,七年级一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 播下行为的种子,可以收成习惯之果;播下习惯的种子,可以收成性格之果;播下性格的种子,可以收成命运之果。我祝孩子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陆焕英,七年二班班主任,英语组组长。</p><p class="ql-block"> 坚定,但不固执;忍让,但不软弱;活泼,但不轻浮;谨慎,但不胆小;勇敢,但不鲁莽;自信,但不自负;沉着,但不寡断。孩子们新的一年,新的历程,新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  崔学亮,七年三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 日出日落一天天,月圆月缺一月月,花开花落一年年,20走过到终点,无尽感叹在心田,21钟声又响起,生活仍旧要向前,面对坎坷生活路,鼓起斗志和勇敢,厚积薄发创佳绩,一鸣惊人惊天地。我祝家长,学生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吕敏,七年四班班主任,语文组组长。</p><p class="ql-block"> 不管遇到怎么样的困难,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总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于无争,要在困境中奋起,在失望中充满希望。在老师眼里,你们永远是最棒的。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厚积薄发是我最想看到的,老师愿和你们一路同行。孩儿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付婷婷,七年五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 纵然我没有惊世才华,纵然我没有丰厚财富,但是我有满腔的激情,我有乐观的态度,因为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同学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韩玉良,七年六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 没有声音,但有祝福;没有鲜花,但有真情,有来自内心真诚的祝愿;在新年来临之际,真诚的祝你及你全家平安吉祥!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  王明利,七年七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 人生是一场单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遗憾我们也没有从头再来的机会,与其纠结无法改变的过去不如微笑着珍惜未来。孩子们,在新年快乐的同时别忘了学习呦,开学后我希望看到全新的你!</p> <p class="ql-block">  张喜玲,七年八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 同学们,我们相遇在天高云淡的金秋九月,从此便开启了三年的初中生活之旅,也因此结下了不解的师生之缘。今后我们将在励志民族中学这座神圣的殿堂里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为梦想而打拼。回想一起携手走过的日子,我们有路遇荆棘丛生的烦忧苦楚,有享受繁花相送的欢乐喜悦。不论是逆境还是顺境,我们都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并肩作战,攻克难关,迎来共享欢笑的美好时刻。今后我们还要风雨兼程,继续前行。希望三年后老师放飞的是一只只能搏击长空的雄鹰,你们都能满载收获的离开,那时让老师再一次为爱潇潇洒洒的放手。祝你及你的父母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任玉琴,七年九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 学会宽容,可以使你变得仁慈,学会忘记,可以使你变得快乐,学会等待,可以使你变得从容,学会微笑,可以使你变得无忧,学会改变,可以使你变得更强。在学习中快乐,在快乐中进步,你最幸福。老师真诚祝福你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祝立春,七年十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 只想用简单的问候在这万象更新的时刻给你执着坚定的支持,只想用平淡的文字表达我的肺腑之中对你真诚厚重的惦念,坦然微笑期待美好未来,祝你好运!</p> <p class="ql-block">  贾同艳,七年十一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 新年将至,2021,相携相助,同行励志,奉献教育,共创佳绩。老师与你们同行,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共创佳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徐国春,七年十二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 在元旦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愿新年的钟声能带给你一份宁静和喜悦,以及我最真诚的祝福:愿你和家人岁岁平安,事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  曾志云,七年十三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 无论现在的您处于什么状态,是时候对自己说: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孩子们加油(ง •̀_•́)ง,老师期待开学后,看到的是全新的你。</p> <p class="ql-block">  李箭,七年十四班班主任。</p><p class="ql-block"> 人总会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会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来,记得还有我在你身边鼓励你!孩子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敖姝,七年级英语教师。</p><p class="ql-block"> 没有理想的人生,是没有高度的人生;没有实践的人生,是缺乏厚度的人生。人生的辉煌,既需要贴在地面步行——实践,也需要在云端跳舞——理想。同学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白冰,七年级政治教师。</p><p class="ql-block"> 你用汗水浇灌出美丽的花朵,你用勤奋编织成明天的梦想,你用希望收获了胜利的果实,站在新的起点,祝愿你的人生再创辉煌。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闫文芳,七年级美术教师。</p><p class="ql-block"> 愿你可以投入一份梦想,添加一袋信心,搬来一盒智慧,放进一包勤奋,舀入一勺创新,倒进一碗坚持,然后轻轻搅拌,把对生活的热情之火熬成属于你的未来,一个崭新的2021,加油吧!</p> <p class="ql-block">  苗海燕,七年级音乐教师。</p><p class="ql-block"> 音乐能让你陶醉,音乐能让你快乐。梦想与现实的桥梁是音乐。你我之间的沟通是音乐,音乐让我结缘。孩子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闫运昌,七年级数学教师。</p><p class="ql-block"> 乐观是希望的灯塔,它指引着你从茫茫大海上驶向岸边,使你得到新的生命新的希望,支持着你的梦想永不泯灭。老师祝你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田丽云,七年级数学老师。</p><p class="ql-block"> 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加油😊孩子们,老师伴你们同行!</p> <p class="ql-block">  刘红英,七年级英语教师。</p><p class="ql-block"> 经常感到快乐,是因为有你们在;收到我的祝福,说明我心中有你们!新年到了,祝:微笑挂嘴角,幸福多一秒!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崔维祥,七年级生物组组长。</p><p class="ql-block"> 一个有学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孩子们,新年快乐٩(๑^o^๑)۶</p> <p class="ql-block">  周广静,七年级语文教师。</p><p class="ql-block"> 祈愿未来:天地更新,山川锦绣;苍生无忧,万事无悔;生命健康,心灵相通!</p><p class="ql-block"> 诚祝2021:我的家长朋友们,我的学生们,我的同事们,我的亲朋们,喜乐平安!</p> <p class="ql-block">  彭德俭,七年级数学组组长。</p><p class="ql-block"> 在2020这个不平凡的年份,你我的平凡同样可以把生命之火点燃。2021,你我一起继续温暖向前。孩子们加油(ง •̀_•́)ง,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巩遵成,七年级英语教师。</p><p class="ql-block"> 在人生的道路上,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就看您能不能战胜它。战胜了,您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强者。老师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矫东芳,七年级历史教师。</p><p class="ql-block"> 不要去丈量距离,只要有明天,今天就是起跑线;不要怪生活刁难您,眼睛可以下着雨,心却要撑着伞;即使失望跌到谷底,成功就是反弹的距离,相信自己!同学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周中军,七年级微机教师。</p><p class="ql-block"> 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生活的幸福就是幸福的生活,生活的快乐就是快乐的生活,愿我们都能理想幸福快乐的生活!同学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秦沛喜,七年级地理教师。</p><p class="ql-block"> 感恩的情怀是和谐的甘露,欢乐的微笑是幸福的阳光。新年佳节,祝孩子们欢喜自在,如意吉祥,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孙雅琴,七年级生物教师。</p><p class="ql-block"> 积极的心态和确切的目标是走向一切成就的起点。我必须把自己的目标牢记在心里,用积极的心态,指挥我的思想,控制我的情绪,掌握自己的命运。同学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李长运,七年级语文教师。</p><p class="ql-block"> 今天比昨天好,就是希望。想的多一定没做的多有效,然而不想便做一定没什么效果。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祝你们及家人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杨淑芳,七年级生物教师。</p><p class="ql-block"> 哭过笑过迷茫过,还是庆幸收获多;也累也苦也想缩,还是咬牙到年末。感谢2020的岁月蹉跎,迎接2021的未知美好!祝孩子们,你2021开开心心!</p> <p class="ql-block">  李瑞肖,七年级美术教师。</p><p class="ql-block"> 过去的一年,我们同努力,我们共欢笑,每一次成功都蕴藏着我们辛勤的劳动。新的一年即将来到,我们将一如既往奋勇向前。愿大家与时俱进,拼搏不懈,共创新的辉煌!</p> <p class="ql-block">  汤云玲,七年级音乐教师。</p><p class="ql-block"> 在新年的这一天,让我的祝福像雪花飘送,让我的问候像绵绵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连缀着满心愉快,将快乐的音符送给你!</p> <p class="ql-block">  曹春玲,七年级英语教师。</p><p class="ql-block"> 秋天的落叶已飘远,冬日的暖阳已降临,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新年的钟声提前为你敲响,HAPPYNEWYEA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吕继红,七年级数学教师。 </p><p class="ql-block"> 我们制定的目标和道路,不是享乐,也不是受苦,而是行动,在每个明天,都是比今天前进一步。愿你和你的家人在2021年里:开心、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p> <p class="ql-block">  刘淑红,七年级政治组组长。</p><p class="ql-block"> 我捧着一颗关注关照关怀之心;表达一种真实真诚真挚之情;传递一股感谢感动感恩之意;书写一条祝福祝愿祝贺之信息:祝你元旦快乐!</p> <p class="ql-block">  梁敏,七年级政治教师。</p><p class="ql-block"> 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成绩步步高升,老师频频赞扬,热情常常高涨,灵气源源不断,心情天天舒畅,幸福得就像花儿一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