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纳 - 花僮 歌词 mp3下载

紫嫣

<a href="https://u062.com/file/16877649-477948660"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笑纳 - 花僮.mp3</a><br><br>挑灯看遍长街的繁华<br><br>白胡子老者 临摹入画<br><br>一番寒暄 附和月色无瑕<br><br>忽然清风 惹一池落花<br><br>三两知己结伴的仲夏<br><br>夜市闹三更 不想回家<br><br>星光洒落 老树的枝丫<br><br>马蹄浅浅 落一身风沙<br><br>撑伞接落花 看那西风骑瘦马<br><br>谁能为我一眼望穿流霞<br><br>公子是你吗<br><br>前面深山谁人家<br><br>暮夜抚一曲琵琶<br><br>我欲提笔为汝一幅画 佳人请笑纳<br><br>撑伞接落花 看那西风骑瘦马<br><br>谁能为我熬一缕青发 那人是你吗<br><br>谁在窃语谱情话<br><br>红尘故事在牵挂<br><br>夜风微凉烛影暖心啊<br><br>我悠歌把月光请笑纳<br><br>挑灯看遍长街的繁华<br><br>白胡子老者 临摹入画<br><br>一番寒暄 附和月色无瑕<br><br>忽然清风 惹一池落花<br><br>三两知己结伴的仲夏<br><br>夜市闹三更 不想回家<br><br>星光洒落 老树的枝丫<br><br>马蹄浅浅 落一身风沙<br><br>撑伞接落花 看那西风骑瘦马<br><br>谁能为我一眼望穿流霞<br><br>公子是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