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中区第四小学“颂中华经典·做红色少年”国学经典诵读

兰儿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我不知道你们都叫什么名字,但我看得出:你们的表演特别认真,你们的胸膛里激荡着豪情。</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不知道你们是哪个班的,但我从你们那斩钉截铁的朗诵声里:听出了伟大民族复兴的梦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不知道你们的班主任是谁,但我从你们的精彩表演中:感受着她们的精心策划,化普通为神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颗颗火热的心,一个个美丽的生命,在辛勤园丁的手里蓬蓬勃勃;一个个梦想,一个个团队,在美丽的校园里茁壮成长。</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为这些孩子们骄傲,虽然别人都管我们叫农民工子弟;我为我的姐妹们自豪,你们不在乎四面八方的指责,甚至 还有 谩骂,你们的心里依然还有一团火,为祖国贡献青春,这是我们的职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为我们学校的领导点赞,不管我们学校的工作难度有多大,你们总是拿出将革命进行到底的英雄气概,一定要把辽中区第四小学打造成辽宁省一流学校。这是我们全校的决心,也是我们全校的目标。让时光去检阅,让成果去证明,辽中区第四小学是让父老乡亲信赖的学校。</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在这里,我要预祝四小的学生:天天向上,茁壮成长;预祝我的兄弟姐妹: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预祝我们四小:稳步前进,走向辉煌。</b></p>

你们

预祝

辽中区

我们

学校

茁壮成长

小学

全校

第四

一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