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0摄影年

宋姐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收获了很多,今天是2020年的最后一天,想把这一年的收获总结一下,期待2021更加美好。 2020年的第一个日出开始了今年的旅程 今年原本计划拍摄北京的桥系列,由于疫情计划没有完成,只拍摄了寥寥的几座桥。 菜户营桥 东直门桥 丰北桥 广安门桥 国贸桥 丽泽桥 莲花桥 上清桥 新首钢大桥 天宁寺桥 万泉河桥 新兴桥 仰山桥 榆树馆桥 远通桥 左安门桥 西直门桥 立水西桥 虽说北京的计划没有完成,却给我更多的时间拍摄了家乡大连。 在大连拍摄最多的还是桥,大连星海湾大桥,我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时间拍摄了这座跨海大桥。 西尖山上拍摄跨海大桥的晨曦日出 最佳观赏点拍摄的日落夜色 莲花山上拍摄的大桥夜色 星海国宝上拍摄的大桥日落 黑石礁拍摄大桥的晨曦、朝霞、日出、夜色 大桥下面拍摄的大桥夜色 桥上的视角看大桥 为了拍大桥悬日,连续一周每天去拍,终于拍到满意的悬日,也给大连的影友一个新的机位。 大连是一个港口城市,在大连不能不拍港口 在大连最喜欢的还是拍海 家乡的美无处不在,我喜欢的城市风光也不能少 今年的坝上收获了漂亮的晨雾、马踏水花和万马奔腾 2020年11月份我来到了美丽的云南抚仙湖 今年还做了一次公益活动,在宜都一中跟贫困学生座谈家访 今年的年终总结有点拖沓,照片挑选的不够精选,只是记录了这一年的经历。 收获最多的还是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优秀摄影师,在他们身上学习到了执着、热爱、精益求精等优良品质,感谢有你们陪伴我走过2020,期待美好的2021。<div>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