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自我 珍惜青春

别低头 皇冠会掉

认识自我  珍惜青春 <p><b>进入初中后,孩子们进入了他们人生历程中的一个重要转折期—青春期。有人把青春期称为危险期,如果孩子把握不好,将会出现严重的心理问题甚至走上歧途,如何引导和帮助孩子顺利度过这一时期,让他们正确认识青春期生理特点,坦然接受自己,中山实验学校在2020年的左后一天给七年级男生、女生上了一节以“认识自我 珍惜青春”为主题的青春期教育专题的课程!</b></p> <p><b>男生场由李文强老师主讲,李老师幽默诙谐的语言与学生进行交流。对学生在青春期面临的各种困惑特别是特别是男孩子身体发生的一些变化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让他们更多地掌握了青春期必备常识。在讲座中,男孩们时而羞涩的笑,时而与老师互动,时而若有所思,缓解了男生敏感的心思,会场上阵阵笑声,引得男生们不断走近自己的身体和心理。</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讲座中的少年们</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听得极其认真,讲座期间的互动环节学生们也积极参与,不知不觉,同学们了解了自己生理心理的变化,并对青春期有了正确的认识!</b></p> <p><b>本次讲座的要点取之于学生,贴近学生的实际生活,对正在进入青春期的学生们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解决了许多困惑,便于她们进一步认识自我,保护自我,并养成良好的生理卫生习惯,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青春期的到来。</b></p> <p><b>最后政教处孙主任向孩子们讲述生命的意义</b></p> <p><b>美好的青春时光,</b></p><p><b>把心调适好,做好准备,</b></p><p><b>迎接花季到来。</b></p><p><b>一起喊:</b></p><p><b>你好,青春!</b></p>

青春期

学生

青春

自我

讲座

认识

男生

珍惜

时而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