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学校2021新年贺词

童心依旧

<h5></h5><h3>亲爱的老师们、孩子们:</h3><h3> 新年好!又是一个美好团聚的时刻,我们即将走过春华秋实的2020年,崭新的2021年正向我们走来,此刻,我校4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 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在此我仅代表学校,向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勤奋学习、文明守纪、锐意进取、发奋图强的振兴学子,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br> 回顾过去的一年,老师们带领着学生与疫情作斗争,我们既有坎坷与艰难,也有成果与喜悦。学校是在低位上崛起,在困难中发展,在满怀憧憬中延伸着昨天,在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由平凡中创造了许多不平凡。<br> 孩子们,一年来老师们常常因为你们出色的表现而被打动,在运动会上,你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青春的热情,你们用奔跑的身影诠释青春的坚韧;在拔河赛场上,你们用坚持的双手展示青春的团结;在课堂上,你们用朗朗的读书声展示青春的进取;让我欣慰的是教学楼上追逐打闹的孩子少了,文明就餐更加安静有序了,我所期待的更加文明、彬彬有礼的孩子,正在我们的校园里越来越多的出现。孩子们,学习是人生幸福的基础,我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你们能越来越多的体会学习的美好,越来越多的享受进步的快乐。期待你们的青春岁月能在拼搏的汗水中,闪耀更加璀璨的光芒!<br> 老师们,大家辛苦了!从事教育工作,生活在校园里,每天能和孩子们在一起, 这是一份朝阳的职业。 2021 年,我希望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能更加热爱我们的工作,做好我们的工作。在热爱和做好之中享受我们的工作。我们坚信,我们今天所有的努力,在未来都会有令人温暖的回报。<br> 老师们、孩子们“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我坚信即将到来的2021年,振兴学校的每一个人,都会有进步,有成长,都会实现自己的梦想。长风破浪会有时,学校腾飞更此年。<br> 最后,衷心祝愿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顺心顺意,再续新篇;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硕果累累;祝愿我们的学校一枝一叶系真情,沃土繁花别样红。</h3> 沁阳市振兴学校<div> 2020年12月31日</div>

学校

老师

我们

孩子

你们

青春

振兴

一年

教职员工

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