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茶镇点滴2

明天依然

<p class="ql-block">经得住考验、耐得住寂寞,能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p> <p class="ql-block">完美打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这场硬仗以后,我的乡镇生活也回归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处处有风景。美丽的大自然是一道风景,玉山的美更是一道风景,辛勤的背影是一道风景,父母的爱是一道风景……其实,日常的点滴也是一道风景。</p> <p class="ql-block">领导关心,我们的动力,陈亚琳副县长一起亲临项目现场解难题,总指挥长最美!</p> <p class="ql-block">来玉山后第三次行走在茶场古道秘境</p> <p class="ql-block">生命真的很顽强</p> <p class="ql-block">年味渐近,特色粉面,流口水中</p> <p class="ql-block">农家必备</p> <p class="ql-block">水库边,风大站立有些困难,还好我最近重了几斤不容易吹走😁</p> <p class="ql-block">感谢林宅战队,集中上门做工作,大病保险收缴原50人就已经完成任务,硬是自我加压完成了80多人</p> <p class="ql-block">下午开了班子会进行了分工,虽然联系林宅才20余天,但要暂别时刻,我们都还是有些不舍,只能祝愿更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实在冷</p> <p class="ql-block">晚上9点宿舍停水停电,被告知停电明天上午抢修,停水估计要很多天,担心我怎么洗漱!</p> <p class="ql-block">冰冻寒潮</p> <p class="ql-block">感叹玉山真冷</p> <p class="ql-block">&nbsp;&nbsp;前段时间,与原单位同事聊起说大家都甚是想念,我也甚有感悟,其实人生总是在旅途中前行,我时常回忆过去,但更向往未来。让我的未来充满鸟语,布满新绿,注定收获,洋溢温馨。相信,余生更精彩,更激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