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来了,新的一年元旦的祝福雪花般飞舞飘落而至~~

云淡风轻

<p class="ql-block">  年终岁末,承前启后。总结过去,烦恼丢掉。一年辛劳,圆满结束。放飞梦想,继续起航。新年进步,再接再厉。祝美友开心,幸福快乐。元旦吉祥,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  心中充满宽容,情意就会更浓,梦想充满希望,笑容就会清爽,节日有个问候,友情就会长久,元旦到,愿美篇的朋友们保持好身体,生活添福气,快乐最无敌!</p> <p class="ql-block">  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缘分简简单单,联系断断续续,惦记时时刻刻,我的祝福长长久久!我的朋友,天气转凉,注意保暖啊!祝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  阅读这条信息时,你欠我一张卡片;删除这条信息时,你欠我一份礼物;回复这条信息时,你欠我一顿大餐!如果你不回复,那你就欠我一声:元旦快乐!</p> <p class="ql-block">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的人是你👉祝你:节日愉快!</p> <p class="ql-block">  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浓;酒,用坦诚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诚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祝友元旦快乐!</p> <p class="ql-block">  缘份是长长久久的相聚,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牵挂,人以真为美友以诚为贵,无论你身在何处,我的祝福永远伴随,在这寒冷的冬季,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元旦你才快乐!</p> <p class="ql-block">  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一年过了还会继续。季节可以循环,时间永远向前,过去的不必留恋,未来的值得期盼。元旦到,让烦恼烟消云散,祝快乐阳光灿烂!</p> <p class="ql-block">  圆圆的旦阳圆圆的人,圆圆的家庭美乐满。圆圆的日子圆圆的业,圆圆的工作如意满。圆圆的生活圆圆的福,祝你元旦合家圆圆,幸福圆圆!</p> <p class="ql-block">  元旦的第一朵雪花因你的甜蜜温馨而晶莹,元旦的第一个黎明因你的健康平安而宁静,元旦的第一缕阳光因你的吉祥如意而温暖。元旦又至,祝你新一年里一切随愿!</p> <p class="ql-block"> 文中图片的漫画是画家林帝浣先生的作品,本人今年去武汉黄鹤楼公园参观,拍摄了几张林帝浣先生的漫画作品展,分享给美友们共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