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

岛城仙翁

<p class="ql-block">唱支山歌给党听</p><p class="ql-block">作词:蕉萍 作曲:朱践耳</p><p class="ql-block">唱支山歌给党听</p><p class="ql-block">我把党来比母亲</p><p class="ql-block">母亲只生了我的身</p><p class="ql-block">党的光辉照我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旧社会鞭子抽我身</p><p class="ql-block">母亲只会泪淋淋</p><p class="ql-block">共产党号召我闹革命</p><p class="ql-block">夺过鞭子揍敌人</p> <p class="ql-block">共产党号召我闹革命</p><p class="ql-block">夺过鞭子</p><p class="ql-block">夺过鞭子揍敌人</p> <p class="ql-block">唱支山歌给党听</p><p class="ql-block">我把党来比母亲</p><p class="ql-block">母亲只生了我的身</p><p class="ql-block">党的光辉照我心</p><p class="ql-block">党的光辉照我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