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心情随笔

浅碎时光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岁月悄无声息的流逝着,不觉中走过了春夏秋冬,这一年千难万险灾难重重,年初父亲还在医院,接着全国各地出现新冠状病毒,秋天开始我又小病缠身,欢笑伴着泪水洒满这一年的路程,也许真的应了那句话,不完美的才是人生。。。那么多恐惧担心的日子,也都一步步走过了,岁末是温暖而又伤感的时刻,心中满满的期望全家都能健康度过每一天,全国都能平安过好一年又一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大雪已过,北方的大地银装素裹,外面已经滴水成冰,路边的积雪在冬日的阳光照耀下,透着寒冷的样子,许是老了,曾经爱美的我,不得不穿上了厚厚的棉裤,再也不要倩丽的腰身,不用老妈督促我带上围巾了,那如烟花般璀璨的年轻时光转瞬即逝,容我在岁月里慢慢成长吧,冰天雪地的日子里,我们依旧要暖暖前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此刻,窗外寒风瑟瑟,但仍有一丝柔和的暖阳透过窗子照进来,阳台上的那朵花寂静的沐浴着冬日里的温暖,我也凑在花旁边,感受平淡小小幸福,暖暖的,风疹也就好多了,这个破毛病尤为怕凉,老董这个平日里看着粗心大意的人,也知道抢着洗碗了,那天笑嘻嘻的对我说,写那么多美篇怎么不给我写一篇呢?我说你好好表现吧,不然我给你写点啥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这段日子他居然一改这些年的臭脾气,倒是我,仗着自己病了,会突然的吼他,然后头也不回的走掉,忽然记起,曾经读到的一个好友的文章,说她可能是更年期,在做饭时会对身后出现的老公大吼一声“滚”,还说更年期是扭转家中的地位最后一次机会了,觉得自己仿佛是对号入座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nbsp;反反复复的风疹折磨我几个月,这段时间,见到谁都忍不住想告诉说自己病了,昨天读到好友爱吾爱的一篇文章</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坚强》人生在世,疼痛难免,学会一个人积极面对,学会对爱你的人笑着说我很好。你的疼痛就会因乐观的态度减轻,你的人生就会在安静中变得从容。安安静静,让自己变得更好吧,在误解中找到真我,在背叛中学会选择,在疼痛中懂得自爱。不慌不忙,让自己坚强。</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这段话很是欣赏!让我在不慌不忙中</b><b style="font-size: 20px;">学会坚强吧!</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这样的清浅时光,喜欢浇浇花草,翻翻衣柜,整理一下衣物,偶尔试穿一下,便回忆起那些美美的年华,也许年龄的原因吧,有一些瘦瘦的衣服,不爱穿了,喜欢宽松舒适的,把高跟鞋拿出来试了一下,久违了的感觉了,唉,时光好不禁用,一转眼又是年末,让往事清零,随意随缘吧。</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这样的日子适合祝福,偶尔会有小小的惊喜降临,暖暖的问候会出现在眼前,在此不言感谢,人海茫茫,生命中来来往往,与喜欢的人相遇,都是我们在世间的最美的缘。遇见,便好好珍惜,这份友谊散发着幽香,久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nbsp;</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2020年12月31日,这一年的最后一天,在这里,会想起那些温暖的陪伴,我虽不曾提起,却一直铭记在心。明天就是元旦,“元旦”就是开始的日子。但愿我们都有新的开始,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和心情,前行的路上遇见更多的美好。。。</b></p><p class="ql-block"> 感谢好友来访🌹</p><p class="ql-block"> 于2020年12月31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浅碎时光,心存美好,心存善良,喜欢世界上一切美的东西,浅浅笑,轻轻爱。</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