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感谢一路有您!2021我们一起努力!

青菜

<p class="ql-block">2020年,即将走到终点,这一年来,我们走过坎坷波折,我们遭遇困难阻碍。幸好一路有你们,帮我们解决麻烦,带我们走出困境,给了我们无数次帮助。</p><p class="ql-block">感谢你,我们人生中的贵人,是你真心实意对我们好,不求回报帮我们忙。在我们失意时,给予鼓励,让我们重建信心。在我们骄傲时,及时提醒,让我们低调做人。</p><p class="ql-block">感谢你,朋友,你是我患难与共的贵人。在我消极悲观时,默默无言陪着我,温柔耐心鼓励我,用友情温暖我,用行动帮助我,让我变得乐观勇敢,重新站起,不惧未来。</p><p class="ql-block">感谢你,家人,你是我血浓于水的贵人。在我成长的路上,全心全意照顾我,毫无保留对我好,用亲情疼爱我,用大度包容我,让我有了依赖和靠山,活得踏实心安。</p><p class="ql-block">感谢你,爱人,你是我相伴到老的贵人。在我漫漫人生里,陪我经历风雨,同我朝夕相伴,把真爱、疼爱和宠爱全给了我,把温柔、耐心和真心都给了我。与我携手共度往后余生,让我感受到婚姻的幸福。</p><p class="ql-block">人海茫茫,遇人无数,大千世界,识人万千。能遇见贵人,不容易,是可遇不可求的幸运。贵人就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无论哪一种贵人,我们都要好好珍惜并感恩。若不是他们,人生岂能顺利行,我们该有多孤独。</p><p class="ql-block">眨眼间,又是一年,在新旧年交替之际,感谢2020一路有您!期待2021我们一起努力!并深深的祝福你:身体健健康康,一生平平安安,每天开开心心,一切顺顺利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下图照片摄影:(梅江区协影协会)缘系广云、怡昌、三宝、老房、秋哥……</p><p class="ql-block">摄影场景:梅江区.梁伯聪故居《鹤和楼》</p><p class="ql-block">摄影时间:2020年11月21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