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我的2020年

花仙子

<p class="ql-block">2020年最后2天,窗外寒风凛冽,风刮的落叶满天飞舞,窝在我的城南小陌独享一份安然。</p> <p class="ql-block">人到中年,这两年的日子过得忐忑而又充实。习惯早起,习惯去我的城南小陌略待片刻,看看每一个生机盎然的绿植,听一听每一朵花开的声音…这或许就是一天中最幸福的瞬间。在每一个鸡飞狗跳的早晨把小闺女送到学校,然后去照顾年迈的母亲,一个小时后又飞奔到单位开始一天的工作,周而复始,简单、辛苦而又夹杂着幸福。</p> <p class="ql-block">2020年最大的收获就是通过了中级会计师的考试,在煎熬中挣扎,在挣扎中咬着牙坚持了下来……</p> <p class="ql-block">10月17日成绩出来,心终于静下来,开始打理我的城南小陌,因为考试而荒芜的花园,在我断舍离的清园下变得清爽雅致。阳光灿烂的午后,邀一两个知己,喝茶聊天赏花,不由得感叹道:生活原来竟这般美好!</p> <p class="ql-block">2020年最后十几天里,因为某些原因,我满腹牢骚,似乎全世界都辜负了我……在我的小花园里向闺蜜诉说着我的各种不满,然而中年人的世界就是边抱怨,边自愈。</p> <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我们几个已相识相伴二十七年,常常感叹缘分的奇妙,此生有你们真好!</p> <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照顾好生我的、我生的,善待自己,珍惜当下!2021年惟愿所爱所念平安喜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