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习画意人像摄影作品辑

书画人生

<p class="ql-block">  摄影/后期;书画人生。</p><p class="ql-block"> 编辑/书画人生。</p><p class="ql-block"> 文/书画人生。</p> <p class="ql-block">  画意摄影是我们通过后期,把我们拍摄的照片进行后期艺术创作,使照片的表现效果去接近绘画的艺术形式,让人感觉到照片像画,又非画的一种画意摄影形式,有了画的意境和思想。</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  转眼2020年即将过去,即将过去的岁月,我总难舍,但我并不怅然,因为画布里,镜头中印记了我许多的美好与快乐,尽管岁月在悄然逝去,我会有些遗憾,但我并不悲观,磨励中让我找到了自信,有了创作生活的灵感,更有待还有一幅崭新的2021空白的画布,以及镜头中在等待我用心去描绘,去记录,告别旧年,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开始,让我看到了希望,寒冬过后又是春天。</h3><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在我学习画意摄影这一年里,非常感恩感谢平静的天,徐利民,和思想在旅行,两位老师的指导和帮助!让我在学习画意摄影的路上有所进步和收获。</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  在摄影的路上我永远是位学生!坚持走下去,永远学下去!用画笔去描绘,用镜头去记录世间美好的风景,美好的人和事物!</h3><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摄影是非语汇性交流的一种形式,在最佳情况下,一幅好的摄影作品可以把一个人,(摄影师)的思想传达给另一个人,观者。摄影也是一种艺术表达形式,如同绘画,构图,构成,色彩的感知与视觉效果。摄影是用光影去绘画!</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书画人生。</h3><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