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20,你好2021!新的一年,新的茶香!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了,崭新的2021年正向我们缓缓走来,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2020再见,2021你好!</p><p class="ql-block"> ————题记</p> <p class="ql-block">  时光如茶,岁月飘香。弹指间,2020年的日历,已经撕空。当深冬的茶香,替换了曾经的秋香禅语,新的一年,依旧如期降临。</p> <p class="ql-block">  2020年困扰着中国人的心,注定是特殊而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在党中央的关心下,全部人民,万众一心,争取更大的胜利!</p> <p class="ql-block">  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善良是最好的品德。2020年,留有青山在,不怕没柴烧。2021年,埋头苦干,再创辉煌!</p> <p class="ql-block">  年终岁尾,我们静静回首,一杯茶的路上,走过风,走过雨,走过多少坎坎坷坷;一路上颠簸而来,我们细细品味,有过得,有过失,有过多少苦甜人生。</p> <p class="ql-block">  一年,365天,每一天一杯茶,一天又一天的回味中,把茶写成诗,从逗号到顿号,再到感叹号,凝成了一个完整的句号。每一杯茶香,有浓有淡,有苦有甜,用抒情的连接记忆在美篇诗行里,留下永恒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父母在,茶更香,父母走,茶凄凉,一大家人围坐在父母身边,欢聚一堂,把茶言欢,谈笑风生,你敬我一杯,我回你一杯,那是一段温馨的血缘之情。</p> <p class="ql-block">  感恩2020,让我学会了坚强,茶淡了,茶冷了,茶无味了,人生如茶,让我知道了活着真的不容易,快乐的生活,幸福的过着,茶香的路上是我最大的领悟。</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我拥有一杯文字的茶香,感谢你用心品读我每一篇的诗行,我的世界,你来过,于我,品味春天的情美。我于一阵寒风中,聆听茶的声音,岁月,便在茶的情美中浅然一笑。</p> <p class="ql-block">  自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幸福则是喜欢自己做的事。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烦恼无数,想开就是晴天!2020最后一天,2021如约而至。</p> <p class="ql-block">  2021年,端起一杯茶,幸福的品尝,放下一杯茶香,轻轻松松的微笑。 让烦恼随风而去,让茶香在心中妖娆。2021年,茶更香,人更美,活着越来越年轻。</p> <p class="ql-block">  2020年,撕下最后一张日历,新的一天开始了!2021年1月1日,不平凡一天,不平凡的日子,新年与我的生日并肩前行,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谢家人,伴我同行,感恩朋友,茶香之味……祝自己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198, 198, 198);">  一岁年龄一岁人,一杯茶香一心情,做茶一样的心境。在怎样的年龄,就有怎样的处事方法,自然而然。人生,一程山,一程水,跋涉着艰辛;生活,一杯茶,一杯苦,一杯甜,品尝着苦甜,做一个真正的茶人。</span></p> <p class="ql-block">  好好种茶,好好制茶,好好卖茶,好好工作,用茶香温馨每一位朋友。好好爱自己,别否定自己,你特别好,特别温柔,特别值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去年即去,新年即来,愿你清零过往,愿你心美茶香,愿你健康快乐,愿你怀揣梦想,愿你万事如意,愿你一路微笑,愿你一路茶香。新年新人生,新年新气象!</p> <p class="ql-block">  流年如茶,香飘四方,梦中一笑,蓦然回首,一年已终,一年又开始了。茶香的路上任重而道远,2020年,江师傅抒写更美的茶香!2021,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江师傅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