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和久趣英语哪家好?家长揭秘!课后爆料真相!

wake up

<div>众所周知,现在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确实太多了,作为家长真的是很难选择,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落入不良商家的圈套里。给孩子报英语培训班,最害怕就是不适合孩子,钱花了结果没效果,所以我们在报班之前一定要多做点功课,避免乱踩坑。<br><br>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择课程,可以参考<b><font color="#ed2308">【<a href="http://www.sxhrcs.cn/"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巧妈选课</a>】</font></b>这个网站,这是一个比较专业的英语选课网站,里面有很多培训机构的详细资料,包括各家的课程介绍,收费标准,口碑等,网站的创始人巧妈体验过200多家平台的课程,对每家机构都有比较深入的了解。<br><br>巧妈在分析一家机构到底值不值得选择时,会对该机构的试听课、师资水平、上课教材、约课方式等做一个详细的测评,这样才能找到最适合孩子的课程,也可以让我们在报班选课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少踩坑,有报班需求的可以去了解一下看看!<br><br>此外,这里还有一篇对选择英语培训机构比较具有参考价值的文章:<b><font color="#ed2308">【<a href="http://bbs.szhome.com/520-520070-detail-177725683-0-1-1.html"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巧妈亲测的十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总结分享</a>】</font></b>有兴趣的也可以去了解一下~<br></div><div><br></div><b><font color="#ed2308">51talk和久趣英语哪家好?家长揭秘!课后爆料真相!</font></b>现在的英语培训机构真的是太多了,两只手都数不过来,我是希望我家小孩能够学习好这个英语,所以也是想着找一个英语培训机构,但是这么多的机构当中,我又不知道选择哪个要好,我从我同事那了解到两个平台,一个是51talk,一个是久趣英语,51talk和久趣英语这两个平台算是都比较知名的机构,我当时比较过,先说说我个人的感受。<br><br>一家培训机构好不好,老师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来看看51talk英语和久趣英语的老师水平,51talk英语是纯外教机构,但纯外教机构并不意味着51talk英语聘用的老师都是母语英语教师,现在51talk英语社的外教基本上都是菲律宾地区的,少部分是欧美地区的外教。久趣英语的外教都是北美老师,所以久趣英语学院的教学风格偏向美式英语。就老师而言,我自己是更喜欢久趣英语的。<br><br>51talk英语和久趣英语都是线上的英语教学平台,所以这两个机构的教学模式也是我关注的。现在51talk英语机构对采用的是一对一辅导,而久趣英语机构有三种辅导模式,一种是一对一辅导,一种是一对二辅导,一种是一对四辅导。个人认为,如果选择辅导模式,我会更倾向于选择一对一辅导和一对二辅导,相对针对性要更强。<br><br>下面在说说51talk英语和久趣两家的收费情况,51talk英语和久趣英语的收费标准差不多,两个机构的学费一年都在8000以上,51talk一节课在50元上下,而久趣英语一对一要贵一些,一节课90元,一对二和一对四要便宜些,分别是60元和40元的价格。<br><br>要说51talk和久趣英语哪家更好,我认为在不清楚两家详细情况的前提下,家长最好是都去体验一下双方的课程,观察下孩子的上课表现如何,两家的老师上课是否专业等,这些都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去挑选机构。<br><br>以上就是这两家机构的详细情况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详细信息,以及想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家孩子的课程,都可以去【巧妈选课】详细了解下,说不定可以帮到你!

英语

久趣

机构

辅导

巧妈

外教

培训

选课

课程

一对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