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1心愿

莫愁

<p class="ql-block">  2020最不平凡的一年,即将画上句号,珍藏起那些舍身忘我让人感动的画面,删除掉那些疫情带来的国难民苦的心酸记忆,以愉悦的心情迎接2021的到来吧!</p> <p class="ql-block">2021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世界疫情早日结束!还世界人民一个美好的健康平安!我们国家科技兴旺发达,军队建设战无不胜,世界和平稳定!</p><p class="ql-block">全家人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小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2020年没有实现的旅行计划能够在2021年实现!同学朋友能够再相聚!房子重新装修一遍,姑娘回家有个更加舒适美好的环境!老年大学能够早日开课!再练书画,技能有所提高!不断读书学习,修身养性,锤炼提升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相信执念美好,美好终将实现!一个人不管到多大年纪,只要心中有梦,人生就有希望,就会艳艳生辉!前方的精彩和风景在等待!我会乘着岁月的飞船,飞向梦想的蓝天,迎着2021的曙光勇敢地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