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蔚日记(6)

☺️申申,Susan

<p class="ql-block">这是晓蔚我出生后第六个月里的生活日记。</p> <p class="ql-block">12/1/2020 12月是美国的holiday season,大人们都在准备圣诞礼物,外婆说我将会是今年最棒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12/10/2020 我喜欢我的新玩具,可以跳跳,我好像一个芭蕾舞演员</p> <p class="ql-block">请看慢动作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12/14/2020 外婆叫妈妈买这件t-shirt 给我穿,因为上面印着: Grandma You Gotta Come Get Me,Your Daughter Is Freaking Me Out . 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12/15/2020 我戴这顶帽子像不像小女孩啊?</p> <p class="ql-block">12/25/2020 今天是圣诞节,我们家来了个圣诞老爷爷,他来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p> <p class="ql-block">录像(1)五个月录像留念</p> <p class="ql-block">录像(2)不喜欢喵喵叫,因为我属鼠</p> <p class="ql-block">录像(3)疯笑</p> <p class="ql-block">录像(4)外婆和我聊天</p> <p class="ql-block">录像(5) 圣诞之夜</p> <p class="ql-block">录像(6)我的新玩具</p> <p class="ql-block">录像(7)磨牙,手指与奶嘴并用</p> <p class="ql-block">录像(8)每天早晨醒来第一个看到的人是外婆</p> <p class="ql-block">录像(9)圣诞节晚餐及圣诞节早上晓蔚带来的礼物💩</p>

录像

外婆

晓蔚

圣诞节

圣诞

日记

玩具

礼物

慢动作

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