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区逸东幼儿园学前班新年联欢会

YOYO

<p class="ql-block">银鼠笑辞旧岁去,金牛喜迎新春来。❤️新的钟声,新的祝福,新的一年,新的期待!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上下同心,团结“抗疫”。​ 不平凡的🐭鼠年悄然而去,全新的🐂牛年款款而来,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元旦的欢乐,体验中国传统节日文化,2020年12月29日上午,白塔区逸东幼儿园幼儿园学前班举办了2021年“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活动。</p><p class="ql-block">过去的一年,我们汗水浇灌,放飞期望,新的一年,我们温馨和谐,收获喜悦,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敞开心扉放声歌唱,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节目从最初的排练到最后的正式演出,💕这段时间里孩子们🚩收获了许多难忘的回忆与珍贵的成长经历。💭精彩的表演💃为孩子们带来了新年的仪式感!🎊</p> <p class="ql-block">新年联欢会在老师和八位小主持人的祝福中拉开了帷幕🎊🎈</p> <p class="ql-block">大河弯弯向东流 就是这么牛!</p><p class="ql-block">古老东方的一条龙 就是这么牛!</p><p class="ql-block">他的名字叫中国呀 就是这么牛!</p><p class="ql-block">我们是中国的小孩 就是这么牛!</p> <p class="ql-block">多才多艺的双胞胎表演古筝弹唱,用音乐编织童年,让指尖演绎精彩!</p> <p class="ql-block">《我骄傲,我是中国娃》</p><p class="ql-block">我有一双黑色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有乌黑浓密的头发,</p><p class="ql-block">我有一身黄色的皮肤,</p><p class="ql-block">我生长在东方华夏,</p><p class="ql-block">我骄傲,我是中国娃。</p> <p class="ql-block">吉祥娃娃送吉祥,送喜送福送安康,祝愿大家精神爽朗,每天好时光!一群可爱的吉祥娃娃为大家送上祝福</p> <p class="ql-block">口才表演《生肖歌》《天气歌》声情并茂的表演,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p> <p class="ql-block">《听我说谢谢你》</p><p class="ql-block">谢谢你 ,感谢有你,让幸福传递。</p><p class="ql-block">谢谢你, 感谢有你,让世界更美丽。</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感恩所有的遇见与陪伴,愿2021年所有的美好与温暖如约而至。</span></p> <p class="ql-block">口才表演《美猴王》,声情并茂,生动形象</p> <p class="ql-block">暖阳下 我迎芬芳 是谁家的姑娘~</p><p class="ql-block">两个可爱的小姑娘👧🏻👧🏻带来一首《桥边姑娘》</p> <p class="ql-block">《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唱出了孩子的爱国之情</p> <p class="ql-block">一首动感十足的音乐,一群活力四射的孩子们,来吧,跳起来,你们就是《这条该最靓的仔》</p> <p class="ql-block">小小年纪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英文儿歌《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满满的国际范👍</p> <p class="ql-block">你们是爸爸妈妈的小宝贝,是老师眼里的乖宝贝,漂亮的小公主们为我们带来舞蹈《我是小宝贝》</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我的祖国,你就像花园,我就是鲜花,在你灿烂阳光下快快长大!《中国么么哒》🇨🇳</p> <p class="ql-block">跳跃的音符🎶,旋转的身姿,活泼的舞蹈《宝贝宝贝》,诠释了爸爸妈妈对宝贝们的爱,让美好在音乐中飞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跆拳道以其变幻莫测,优美潇洒的腿法著名于世,讲究变化多样和灵活多端,让人强身健体。</p> <p class="ql-block">民族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孩子们跳出了草原的豪情与美丽!</p> <p class="ql-block">歌是人们的心声,歌是时代的呼唤,童年的歌更是人生中回味不尽的彩色的梦,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幸福和喜悦!</p> <p class="ql-block">红红的高墙</p><p class="ql-block">红红的灯笼</p><p class="ql-block">红红的春联</p><p class="ql-block">红红的陶瓷</p><p class="ql-block">红红的中国结</p><p class="ql-block">口才表演《中国红》描绘出一个</p><p class="ql-block">红红火火大的中国!</p> <p class="ql-block">童年的回忆多的像沙滩🏖️上的贝壳🐚,捡也捡不完。所以,每每到了美好的时刻,我们总会情不自禁的拿出手机,😇将美好幸福的镜头定格在此刻,咔嚓~~因为,美好的回忆常常会带给我们许多温馨和感动。</p> <p class="ql-block">牛年到来喜迎门</p><p class="ql-block">欢歌笑语齐热闹</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美好的开始</p><p class="ql-block">又是一段幸福的时光</p><p class="ql-block">祝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开心快乐</p><p class="ql-block">祝愿家长、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p><p class="ql-block">祝愿逸东幼儿园锦绣辉煌,收获满满</p><p class="ql-block">2020,再见! 🌹🌹</p><p class="ql-block">2021,你好!✌✌</p><p class="ql-block">🏮新年快乐🏮</p><p class="ql-block">🏮牛年大吉🏮</p>

红红的

表演

祝愿

美好

孩子

逸东

新年

幼儿园

宝贝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