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2020

猫猫

<p class="ql-block">每年都在31号盘点这一年的回忆,带着憧憬迎接新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0,前半年像一架不驯服的马车,任凭再好的驭手,它就是不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也好,只要给我一台相机,时间总是容易打发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句开学复工,拯救了各种即将破裂的关系,相看两不厌的,看来只有敬亭山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霞浦,刷新了我对中国摄影的认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只能一路向西,再次逃往青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里,孤独的风声在时间与空间里飘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拍个无数次的汕尾,这次的碉堡给了我一个全新的感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青纱帐里,是渔民捕获的喜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时隔两个月,再次踏上青海这片土地,相见不如怀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但令我震撼的却是玉树那座世界最大的玛尼石堆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仿佛一个巨大的磁场,身处其中,你会渐渐安静,无念。这可能也是我心心念念再次去玉树的原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那天好大的雨,我一人一车来到这里。坐在阳台上看这片古墙头,任清风一榻,伴书闲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片君臣同死节,崖山古炮台如今只是地图上的一个名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西塘、苏州、乌镇,梦里的烟雨江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匆匆结束行程,只为了三进青海。刚下飞机,放下行囊,就遇到这只在晒太阳的藏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没有什么比这一刻更美妙的体验啦!鹤群翩翩而至,若凌波仙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江荣寺,忘不了他们每个人特别真诚的笑脸,一直追问你有没有去过拉萨,有没有去过布达拉宫。</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要知道,这是在海拔4300的地方打篮球,我跑了两趟就放弃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终于我扭伤了膝盖,终于这是我2020最后一次出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稻城亚丁,我相信会再次遇见。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日落,从山野到书房</p><p class="ql-block">——《从你的全世界路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写到最后,发现写了一篇流水账,</p><p class="ql-block">还有两天,2020即将结束!</p><p class="ql-block">2020,去了好多想去地方,删了好多不必要的联系。</p><p class="ql-block">2021,一个小小的心愿,一个目标。努力吧😸😸😸</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