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一二班的孩子们快乐地生活着!

缘字书(・ิϖ・ิ)っ

<p class="ql-block">在暖暖的冬日里,我们迎来了第九大周的生活,老师细心认真地检查我们的作业!</p>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到了班会课的时间,这周主题班会是围绕冬季安全和复习备战月考。</p> <p class="ql-block">任俊甜、杨善希小朋友回答了月考需要注意什么</p> <p class="ql-block">老师根据小朋友的回答总结了以下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早上,我们早早起床,整理内务</p> <p class="ql-block">别看我小小的,我能把我的床铺整理得干干净净哟、整整齐齐哟!</p> <p class="ql-block">我们利用早上起来的一点时间认真看书,我们都是爱读书的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早读课上,我们认真地默写</p> <p class="ql-block">老师要求我们坐姿端正</p> <p class="ql-block">老师说写字的时候除了坐姿端正,还要心到、眼到。</p> <p class="ql-block">备战月考,我们很认真</p> <p class="ql-block">生活中从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看,我们认真读书的样子,美吗?</p> <p class="ql-block">下课了,到处都是我们活跃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生活在慧源学校这个大家庭里,特别的幸福,老师和我们一起玩游戏,我们感到特别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学校为我们合理搭配膳食,营养均衡,看同学们吃得多么津津有味啊!</p> <p class="ql-block">阳光下,老师细心地为我辅导</p> <p class="ql-block">为了备战月考,老师为我们单独辅导!</p> <p class="ql-block">尹煊钰小朋友认真地样子好美!</p> <p class="ql-block">杨善希小朋友认真听老师讲解</p> <p class="ql-block">月考了,考场上我认真考试</p> <p class="ql-block">功在平时,只要平时肯努力,就一定可以考好!</p> <p class="ql-block">我认真考试的样子,美吗?</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的!</p> <p class="ql-block">考场上,我认真思考,认真答题!</p> <p class="ql-block">我阅读短文很细心哦!</p> <p class="ql-block">我们领了礼品,特别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些礼品有文具盒、铅笔、计数器、字帖、作业本!我们好开心哦!</p> <p class="ql-block">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p> <p class="ql-block">课余活动特别丰富多彩!老师和我们一起拔河。</p> <p class="ql-block">一周的时间马上要结束了,我们又可以回到爸爸妈妈温暖的怀抱了。马上要过新年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下周再见。</p>

我们

认真

老师

小朋友

备战

杨善

时间

坐姿

爸爸妈妈

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