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昆的茶山

王炳昆 zx992840134

<h3>偶尔,在网络上认识他说自己家的茶自己种自己做自己在网络售卖价格便宜的出乎我的意外我就怀着所有人同样的心态买两斤试试因为我喜欢喝茶特别喜欢喝福建武夷山的岩茶</h3> <h3>茶叶到了我请了几个茶友品尝铁观音浓厚的秋韵一入口就醉到了所有人的心一致说:好茶问我几千一斤?我的心在笑!</h3> <h3>我要感谢茶农――王炳昆真正的好茶却只花了出厂价他的心就是许多茶人的心真正的茶人有大山一样舍得的胸怀</h3> <h3>真正的茶人把绿色炒熟化为清香不仅只是为了利益而是把大山的精神传承传送告诉天下,大山人的淳朴与厚意</h3> <h3>但愿,这一份浓情厚意传播远方,直到永远但愿,这和谐的诚信永远传承但愿,大山的精神没有污染!</h3> <h3>绿绿的茶山醇香的茶叶红红的茶汤美美的茶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