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玛艺术团2021迎新春联谊会<下篇>

卓玛艺术团荣妹

<p class="ql-block">卓玛艺术团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来参加我们的年会,现在有请主持人上台为本次年会主持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砥砺中成长</p><p class="ql-block">卓玛艺术团2021年迎新春联欢会</p><p class="ql-block">在海中舟大酒店隆重举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请主持人上台</p><p class="ql-block">男: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p><p class="ql-block">女:亲爱的艺术团友友们:</p><p class="ql-block">男女合:大家现在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男:我是徐雨忠,</p><p class="ql-block">女;我是吴非</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卓玛艺术团,2021年迎新春联欢会将由我俩来主持,值此机会,我俩代表艺术团对你们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p> <p class="ql-block">下面有请卓玛艺术团团长丁荣妹为今天的盛大年会致新年贺词!</p><p class="ql-block">各位领导嘉宾,卓玛艺术团的全体家人们现在好!随着欢快的腰鼓声萨克斯的迎宾曲旗袍佳丽们的迎宾仪式迎来了卓玛艺术团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海中舟大酒店隆重举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精彩纷呈的一年,全体团员认真排练团结一致,姐妹的精彩表演艳压群芳为艺术团赢得了荣誉和奖杯,谱写了卓玛艺术团发展的新篇章,分享了艺术的魅力,感受音乐带给我们的美好,使我们的人生更有活力,生命更精彩,生活充满着阳光。我坚信新的一年、新的梦想、新的飞跃、新的辉煌。</p><p class="ql-block">新年到了:祝祖国繁荣富强、祝大家牛年万事牛,牛,牛!</p><p class="ql-block">卓玛团长荣妹精彩的发言讲得太好了,太有气场了。</p><p class="ql-block">接下来有请在成长路上帮助过我们的领导和卓玛艺术团的核心领导上台合影。</p> <p class="ql-block">有请孝道院温总裁发言</p> <p class="ql-block">有请寸草堂张总发言</p> <p class="ql-block">龙骏家园孙总发言</p> <p class="ql-block">崇安街道文艺领导潘晓萍发言</p> <p class="ql-block">马围八分场五队仇建国仇队长发言</p> <p class="ql-block">现在卓玛艺术团文艺展演开始。</p> <p class="ql-block">第一只节目腰鼓表演,有腰鼓队展演。有请</p> <p class="ql-block">腰鼓队展演视频,请欣赏。</p> <p class="ql-block">第二只节目迎宾秀,这只大型迎宾秀,姐妹们精彩的表演艳压群芳,为艺术团获得荣誉和奖杯。</p> <p class="ql-block">晚礼服秀</p> <p class="ql-block">第三只节目男声独唱有优秀歌手</p><p class="ql-block">胡忠益演唱,胡老师在市级比赛中多次获奖。现在有请</p> <p class="ql-block">第四只新疆舞阿图式,卓玛舞蹈队出演。</p> <p class="ql-block">荣妹团长在中间表演为舞蹈队助兴。舞蹈队的姐妹,认真排练,精神合作,团结一致,她们精彩的表演多次在大赛中为艺术团获得荣誉和奖杯。有请</p> <p class="ql-block">第四只下来我们将抽出今天的幸运奖10名。</p> <p class="ql-block">第五只,激情时尚,点亮卓玛,有时装队出演。这只节目是我荣妹刚为去横店比赛编导的原创节目,已在不同的大舞台上演过,也得过奖,体现出霸气和阳刚之气,很受观众的喜爱。有请</p> <p class="ql-block">摄影师老师们</p> <p class="ql-block">摄影老师们辛苦你们了,谢谢。</p> <p class="ql-block">嘉宾友友们都在观看</p> <p class="ql-block">第六只萨克斯演奏,志远萨克斯队。</p> <p class="ql-block">第七只朝鲜舞,舞蹈队展演。</p> <p class="ql-block">第八只节目秋水尹人,旗袍队演出。</p> <p class="ql-block">这只秋水尹人节目,也是我荣妹为丅台秀刚编排的新节目也是我的原创节目,我的节目是别人沒有的,因为我喜欢创新,别人会的我也会,别人想不到的我比别人超前,在2016年我带团去长兴农家乐,我现排一只大咖秀,这只原创节目到至今沒人仿对仿不出,因为有难度。</p> <p class="ql-block">这只秋水尹人,我在编排有了大胆的想法,我用了刚柔结合,黑色一套打扮男装体现出霸气,用白色绣花旗袍体现中国女子温柔一面,然后结对行走,给观众在视觉上有一种超前意识的新鲜感。有请</p> <p class="ql-block">第二次又到抽奖环节了,将抽出10名,鼓励奖,10名特别贡献奖。</p> <p class="ql-block">第九只,胡萝丝吹起来,演出者志远萨克斯队。</p> <p class="ql-block">第十只大型歌伴舞水乡温柔,有歌队,旗袍队,萨克斯队出演。</p> <p class="ql-block">这只大型综合类节目,在16年就创编了,当时我有了大胆的想法,有萨克斯队和歌队一起同台有气场,果然效果很好,曾多次在各种比赛中获奖,也被邀去参加公司周年庆,大型活动开场压轴节目。很受观众喜爱,有请</p> <p class="ql-block">抽出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最后全场共舞,萨克斯演奏。</p> <p class="ql-block">最后在一首友谊天久地长萨克斯伴奏,全场共舞结束今天的文艺汇演。</p> <p class="ql-block">卓玛团长荣妹拿起酒杯和话筒,谢谢大家的共同参与,支持,要感谢的话语我们都在一席酒中。祝大家吃好玩好,牛年万事牛牛牛。</p> <p class="ql-block">这一桌有志远,惠惠,许伟,翠芝,娴芳,根泉,逢元,美好,永红,雪琴。谢谢你们的参与。</p> <p class="ql-block">这一桌嘉宾有戴建华夫妇,姚望珠,黄明,彭月芳,冯师夫二位,朱利安,嘉伟,自兴。谢谢参与。</p> <p class="ql-block">这一桌周跃同学,朱国锋,陈建明,张志东,金蓉蓉,徐惠芬,周群,沈学瑜,钮鸣芳,徐雨丹,郁新源,蒋苏东。谢谢同学们来捧场。</p> <p class="ql-block">我敬这桌友友们,兆良,忠益,肖月瑛,朱亚萍,周荣妹,刘金莲,霞英,涂蓬俊,大可,周跃。谢谢。</p> <p class="ql-block">我来敬敬我们知青带队干部浩良,队长建国,锡忠,慧星,建民,祥娣,徐娟,晓民,雪芬,顾敏,雨中。谢谢来捧场。</p> <p class="ql-block">我来敬敬舞蹈队的队员杨云珠,煜芬,建芬,凤静,文娟,惠芬,敏洁,敏慧,学政,盘兴。</p> <p class="ql-block">我敬我好姐妹玉花,定妹,小妹,菊英,铀芳,惠君,韵琦,彩玉,风仪,依依,谢谢姐妹们一直支持我,来捧场,感恩有你们!</p> <p class="ql-block">我敬我的伙伴们,异珠,雪芬,小兔,笪清,周熙,菊萍,宝妹,华萍,洪妹,俊宝。谢谢姐妹们。</p> <p class="ql-block">我敬敬我的姐妹,雪珠,凤燕,佩娅,锡英,月琴,葛利,丽芬,秦江,建萍,荣娣,谢谢。</p> <p class="ql-block">谢谢这一桌我的领导,张总,温总,晓萍,赵书记,林总,孙总,丁毅,徐总,米兰,李总,对我的支持,为我们创造很多平台让我们历练,展示,谢谢!</p> <p class="ql-block">我来敬我和周跃朋友一桌有,嘉平,夏步云,金文华,金文娟,朱时修,陈国兴,吴锡平,张桂英,秦大哥,徐洵。谢谢来捧场。谢谢。</p> <p class="ql-block">还有摄影师一桌,还没有照片,李建清,刘国梁,胡建忠,朱兴南,虹弘,大海,张炁,娓娓,刘兵,荣妹。谢谢各位老师,辛苦你们了,感恩你们,有缘结识到优秀的你们是我的福气,谢谢。</p> <p class="ql-block">老公周跃在敬萨克斯志远,和知青队长建国。今天萨克斯几位辛苦了,感恩谢谢!</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留影</p><p class="ql-block">在这喜庆时刻卓玛艺术团团员向帮助支持我们的领导和朋友至以最真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2019年5月8号参加横店影视城,开幕式,在几仟人的宫廷宴上,走上红地毯。</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19年10月参加横店舞动中国红曲公司举办第一届v厨杯大赛第一届比赛。在这喜庆时刻让我们来回顾2020年活动情况。</p> <p class="ql-block">1月13日卓玛队走进丽新社区圆梦社区与民同乐公益活动。</p><p class="ql-block">1月20日时装队,走进中华孝道乐园传承孝道文化。</p><p class="ql-block">2月28江阴电视台邀请去录制节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0年1月12日卓玛舞蹈队歌队参加崇福寺大型年会,表演三只节目,放下,男声合唱。舞蹈今天是个好日子。</p> <p class="ql-block">3月18日姐妹去梅园游玩以旗袍健身为主。</p> <p class="ql-block">3日22日我们团队姐妹去阳山踏青赏桃花游玩。</p> <p class="ql-block">3月24日,苏州户外活动,,苏州基地踏青赏花。</p> <p class="ql-block">今年因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也没有出去活动,等到6月2日疫情好转,我就组织了户外活动管社山莊赏荷花大型活动。</p> <p class="ql-block">6月25日再次去管社山莊巡演</p> <p class="ql-block">7月6号小娄巷巡演。</p> <p class="ql-block">2020年8月21日晚上,在郎诗家园公益演出纳凉晚会。</p> <p class="ql-block">2020年8月27日孝道院演出</p> <p class="ql-block">9月29日参加荣巷街道以歌声传递幸福遇见最美荣巷,这次表演激情时尚点亮荣巷。</p> <p class="ql-block">我们表演激情时尚。</p> <p class="ql-block">10月5日美湖社区第三届文化节演出,区级演出。</p> <p class="ql-block">10月5日被崇安街道站长邀请参加美湖良辰,乐游今宵。</p> <p class="ql-block">10月20日参加横店v厨大赛。</p> <p class="ql-block">2020年第三次去横店影视城,参加红曲公司举办的第二届V厨杯大赛。</p> <p class="ql-block">激情时尚 点亮红典</p> <p class="ql-block">这次大海老师,李建清老师,虹弘老师,都去参赛现场帮我拍摄,这场景太感人了。顶着强力的太阳。</p> <p class="ql-block">2020年10月31日参加梁溪区幸福汇,欢乐行演出,区级。</p> <p class="ql-block">11月被邀参加华夏保险公司荷塘月色演出。</p> <p class="ql-block">11月11日走出户外九龙壁巡演,公益演出。</p> <p class="ql-block">12月12日,爷爷奶奶上春晚,阿福台,市级演出。</p> <p class="ql-block">12月17号绽放夕阳,中央电视台,市级演出。</p> <p class="ql-block">12月24号文旅融合美化生活公益演出,区级。</p> <p class="ql-block">团队成立已将9年了以前是以歌舞为主,后在14年我在原来的基础上组建了一支旗袍队,和时装队我成立时装队也已有7年了,从原来几十人现已百人了,不管歌舞和旗袍已经成为无锡最有影响和美誉度的一道最靓丽的流动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今年2020年12月26日召开了卓玛艺术团2021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圆满结束!祝愿明年的年会越办越好。</p> <p class="ql-block">最后我希望我们的团在各位姐妹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一个和谐的团队传播旗袍文化,参与公益活动,尽其所能的去帮助所需要帮助的人,做个有爱心,有生活,有美丽成为自信快乐,优雅的女人,在2021年的大舞台上光芒万丈,展示女性精彩人生,谢谢。</p> <p class="ql-block">相逢是首诗,相逢是幅画,相逢是首欢快的歌,相逢是我们此后永远不忘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亲爱的卓玛艺术团全体队员们,家属们,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年会庆典到此圆满结束,谢谢大家。</p> <p class="ql-block">美篇刚做好一直关心我支持我的高兴老师回复我说,团长的美篇,亲切温馨的言语,直抵心胸,你为艺术团倾注了满腔热血,殚精竭虑,为你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追求所折服,为你取得一个个沉甸甸的荣誉欢呼喝彩,你迈着稳健不屈的步伐前行,走出了一条精彩亮靓的人生路,为你加油鼓劲,给你点一个大大的赞,好人一生平安。</p><p class="ql-block">谢谢高兴老师,寿平老师,彩金老师,异珠,娓娓,夏步云,和朋友圈亲们的精彩点评支持鼓励,我荣妹觉得很暖心,我做的美篇就如寿平说的感情真挚,语言朴实,叙述全面,珍贵回忆,说得真好谢谢。</p><p class="ql-block">是的能让我很快完成美篇制作要感谢摄影老师们辛勤劳作才得以把年会精彩留住。感恩有你们,新年到了祝大家牛年万事牛、牛、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