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同学们,你努力的样子很美,成功一定属于我们!12-29

武中的微风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生14,荣获一等奖</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 ,</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自信自强,斗志昂扬;</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团结协作,铸就辉煌!</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互助交流,一块赶超</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思维碰撞,你有何高见?</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给我讲明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再自己讲一遍。</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握细节,规范训练,</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突破自我,继续领先。</p><p><br></p> <p>同学们,为高考而战,我们心中充满阳光,充满希望,充满激情,充满信念!为高考而战,我们调动一切细胞,集中一切精力,挖掘一切潜能,加速,再加速,一心冲向我们的奋斗目标,铸就无悔的青春!为高考而战,我们有坚持不懈的意志,我们有直面现实的勇气,我们更有笑对挫折的豪情!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p>

而战

我们

高考

同学

铸就

充满

生来

青春

一切

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