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教育·喜报】碑林区教师在2020年西安市“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

碑林进校

<p class="ql-block">近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由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0年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区教师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p> 2020年我区上报参评市级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的教师共89人,市级“名师+”推荐8人,少先队1人,合计98人。经市级赛教评审,获优秀教学能手称号的有7人(全市27人),合格85人,合计92人,通过率达94%,其中幼教教师通过率达100%。在此向获得荣誉称号的教师和学校表示热烈祝贺。 <p class="ql-block">碑林区教育局始终把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摆在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内涵发展的重中之重的地位,通过区级教学能手赛、教学新秀比赛、教师基本功比赛等方式促进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成长,一大批教师在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学校的骨干和教学的带头人。在教育局的领导下,碑林进校加大对优秀骨干教师的培养力度,搭建学科教研、课题研究、“名师+”研修共同体等研修平台,促进教师“转理念 强师能 深思考 勇创新”,实现了我区教师的快速成长,优秀教师不断涌现。</p> 希望全区广大教师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同时希望被授予荣誉称号的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持教育教学创新,积极参加校本研修活动,在广大青年教师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区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p class="ql-block">撰稿:袁直</p><p class="ql-block">审核:刘树江</p><p class="ql-block">制作:袁直</p>

教师

教学

我区

能手

西安市

教育局

研修

评选活动

教育

碑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