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玛艺术团2021迎新春联谊会<上篇>

卓玛艺术团荣妹

<p class="ql-block">2020年12月26日上午8点团员和义工早早的来到海中舟大酒店把空调开好,做好迎宾准备。</p> <p class="ql-block">在年会前一天晚上,卓玛幕后工作人员寿平,周跃,锡生,金自兴,姚建星,异珠,先到开会的海中舟布置会场,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把所有奖品堆放好,把随手礼放好。</p> <p class="ql-block">这是已布置好的年会会场。</p> <p class="ql-block">严雪珠、吴凤燕、兆良、空灵、这几位帅哥美女已连续四年为卓玛艺术团负责年会签到和发放随手礼工作,辛苦你们了,谢谢。</p> <p class="ql-block">2020年12月26号上午8点半陆续来到海中舟大洒店参加卓玛年会的人先签到领随手礼和抽奖券,然后在大型的迎宾仪式中走上红地毯,有来自优秀的摄影沙龙的老师大海,李建清,寿平,刘兵,张炁,虹弘,国梁,盘兴,为迎来的领导朋友拍视频留住美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卓玛团长丁荣妹,第一个签名留念。</p> <p class="ql-block">这位李建清老师在签名</p> <p class="ql-block">卓玛团长早早站在迎宾区</p> <p class="ql-block">一早摄影大师们已在迎宾区做好准备了,李建清,虹弘,大海,张炁,刘兵,辛苦你们了。</p> <p class="ql-block">萨克斯已做好迎宾准备了</p> <p class="ql-block">我看客人还沒到我先和萨克斯志远几位来了张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时的晚礼服迎宾队员也站到迎宾区了。</p> <p class="ql-block">迎宾有团队马雪芬和王小兔二位参加。</p> <p class="ql-block">这二位和我合影的是寿平老师和爱人异珠姐。</p> <p class="ql-block">迎宾有笪清和钱华萍二位美妹。</p> <p class="ql-block">迎宾参加者有卓玛队员游菊萍,徐宝妹,宝妹家孙女小宝宝。</p> <p class="ql-block">迎宾卓玛队员有周熙 异珠二位美女。</p> <p class="ql-block">迎宾有卓玛队员朱俊宝美女。</p> <p class="ql-block">参加迎宾的卓玛队员李红妹美女。</p> <p class="ql-block">迎宾参加者卓玛队员朱亚萍和周荣妹二位美女。</p> <p class="ql-block">参加年会迎宾礼仪队员有华韵琦和张雪琴二位美女。</p> <p class="ql-block">本次年会参与迎宾礼仪队员谢玉花 季定妹二位美女。</p> <p class="ql-block">迎宾礼仪参与队员有曹菊英和杨小妹二位美女参加。</p> <p class="ql-block">迎宾参加队员有肖月瑛 章学政二位美女。</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来个合影留念一下吧,今天辛苦大家了。</p> <p class="ql-block">这段视频录制在迎宾前</p> <p class="ql-block">萨克斯队,旗袍队已站立好迎宾区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拿着队旗来了张合影。前面拿队旗的是摄影张炁老师的爱人娓娓美女,谢谢!</p> <p class="ql-block">现在腰鼓队也进场迎宾了。</p> <p class="ql-block">舞蹈队也走上红地毯来迎宾了。迎宾人员已到齐了。</p> <p class="ql-block">今年的迎宾仪式是我精心准备的,我一直觉得在我成长道路上是各位领导嘉宾,我的同学,知青,卓玛艺术团团员及家人们一路的陪伴支持鼓励,才成就了卓玛团队,你们是我的贵人,恩人,所以我要以最隆重的迎宾仪式迎接你们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随着欢快的腰鼓声,萨克斯的迎宾曲,旗袍佳礼们的迎宾仪式,迎来的领导,嘉宾,卓玛艺术团的团员及家人们有…</p> <p class="ql-block">这位是孝道院温总裁已连续三年来参加卓玛年会了,欢迎你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温总走上红地毯,在热烈的欢迎仪式中走过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迎来的第一位领导有,中华孝道院温总裁女士。欢迎你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现在迎来的第二位领导是寸草堂张总帅哥,欢迎你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我老公周跃先生和我一起马围知青徐雨忠先生,也是担任今天年会的主持人。</p> <p class="ql-block">迎来的嘉宾是敬老院院长曹大可先生,和商业精英企业家朱兴南先生欢迎你们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慢慢走来的是我和周跃下乡在马围八分场五队知青队长仇建国先生和爱人王慧星女士,走在队长后面的也是知青丁雪芬女士。欢迎你们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迎来嘉宾是中华孝道院无夕分公司徐总先生欢迎你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迎来的嘉宾有龙骏孙总,丁毅,潘晓萍和书记美女欢迎你们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迎来的是我老公周跃的同学,沈学瑜,周群,徐雨丹,徐惠芬。欢迎你们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杨小妹也是周跃同学,三位同学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迎宾人员和来宾合影留念,表示热诚欢迎。</p> <p class="ql-block">走在前面的帅哥是我们朋友马总。欢迎你们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迎来了我的朋友,金文华和金文娟二位姐妹,欢迎你们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迎来嘉宾夏惠娟女士,欢迎</p> <p class="ql-block">迎来了我市二中同学姚望珠美女,欢迎你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二位卓玛艺术团幕后优秀爱心使者,苏兆良,金自兴,謝谢支持辛苦你们了。</p> <p class="ql-block">我和知青丁雪芬合影留念,谢谢你对我卓玛艺术团的大力支持,欢迎你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迎来的嘉宾是我周跃冯师夫,冯领导欢迎你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现在走上红地毯的帅哥是新中利林华,林总欢迎你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现在迎来的嘉宾是一直支持团队的队员戴建华和老公钱建华欢迎你们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走来的第一位是我73届技校同学胡建忠帅哥,欢迎你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走在第二位的是一直支持团队的,朱雪琴,她人活泼开朗,是位很有正能量的开心果,见到你很开心,欢迎。</p> <p class="ql-block">现在几位帅哥走上红地毯再此亮相,欢迎。</p> <p class="ql-block">迎来了我们知青帅哥陆建民和爱人朱祥娣,旁边就是一起同游的友友妹妹头开心果,欢迎你们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陆续进场人员已全部到齐了,主持人雨忠走过来问我年会可以开始了吗?</p> <p class="ql-block">我看了一下到会人员已有128人了,我说我们全体到会人员来张合影留念,分享感动,留住美好!</p> <p class="ql-block">这是签到人员名单</p> <p class="ql-block">这张集体照只化了3分种,在拍摄前集体喊口号,祝祖国繁荣富强,祝大家牛年万事牛,牛,牛,跟着卓玛,幸福美满。</p> <p class="ql-block">大家在年会正式开始前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这二张合影是彩排时李老师帮我们拍下的,谢谢老师。</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花絮视频</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迎宾第一篇已结尾,期待我们的迎新春年会第二篇我正在做,很快会与友友们分享。谢谢关注,愿你们喜欢,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