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第1期草地读书会

手心

<p class="ql-block">2020年11月4日,云海学校第一期草地读书会圆满结束!</p><p class="ql-block">这可以算是我在云海的第一个小梦想[太阳][太阳]</p><p class="ql-block">谢谢各位领导同事和学生的同理配合[玫瑰][玫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五年级学生好书推荐</p><p class="ql-block">一学生没林格伦的《吵闹村的孩子》</p><p class="ql-block">我从家里带去借给她</p><p class="ql-block">我也向同学们推荐了《佐贺的超级阿嬷》</p><p class="ql-block">以及此小说改编绘本《游泳不是靠泳裤》</p><p class="ql-block">这三本书被秒抢借走[愉快][愉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回孩子们推荐书</p><p class="ql-block">我们得让他们去图书馆找</p><p class="ql-block">方便大家借阅</p><p class="ql-block">今天来的不是一个班的孩子</p><p class="ql-block">爱书的孩子都很宝贝自己的书[偷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草地读书会本想以《好好照顾我的花》</p><p class="ql-block">跟四年级学生探讨“关于爱情”主题</p><p class="ql-block">结果他们看上了我放在旁边的《游泳不是靠泳裤》[呲牙][呲牙]</p><p class="ql-block">他们说这题目太让人好奇太幽默了</p><p class="ql-block">讲完了,他们不想走</p><p class="ql-block">留下来看我带的几本书</p><p class="ql-block">他们问,下次还可以参加吗</p><p class="ql-block">难怪任主任一看到这个方案就说这个好</p><p class="ql-block">可面向全校持续开展</p><p class="ql-block">希望感兴趣的同事们和我一起来</p><p class="ql-block">一个人走得更快</p><p class="ql-block">一群人走得更远</p><p class="ql-block">阅读需要大家共同营造氛围[拳头][拳头]</p><p class="ql-block">加油!奥利给[抱拳][抱拳][爱心][爱心]</p>

读书会

云海

泳裤

草地

学生

孩子

抱拳

他们

爱心

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