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班《有雪人的贺卡》

楠楠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你们见过什么样的贺卡呢?老师带来一些图片,让我们来看一看漂亮的贺卡吧!</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为什么要送贺卡吗?贺卡上都要写什么呢?</p><p class="ql-block">各种各样的贺卡是用于联络感情和互致问候的。我们可以把自己的心愿和祝福用贺卡的方式送给自己想要祝福的人。所以每张贺卡里面都藏着满满的爱。</p><p class="ql-block">下面和老师一起来听一个关于贺卡的故事吧!</p> <p class="ql-block">故事学习完了,小朋友们想把贺卡送给谁呢?</p><p class="ql-block">伊琳:我最喜欢爸爸妈妈,我想把贺卡送给爸爸妈妈</p><p class="ql-block">👩:你想对爸爸妈妈说什么呢?</p><p class="ql-block">伊琳:爸爸妈妈,我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艺洁:我想把贺卡送给妈妈</p><p class="ql-block">内容:妈妈,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潼潼:我最喜欢李老师了,我想把贺卡送给李老师😘</p> <p class="ql-block">隆冬的太阳也似乎怕起冷来,</p><p class="ql-block">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p><p class="ql-block">热气就散发不出来了。</p><p class="ql-block">未等雪落</p><p class="ql-block">已迫不及待</p><p class="ql-block">送来雪人的贺卡</p> <p class="ql-block">这个冬天很冷,但我们的心里都暖暖的……</p>

贺卡

爸爸妈妈

送给

小朋友

伊琳

李老师

雪人

祝福

你们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