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回眸“钢琴篇”

巨嘴鸟

<p class="ql-block">2020这一年忙忙碌碌的就过去了!疫情的全球爆发,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状态。对我来说,真是个难忘的一年,充实的一年。疫情无情地阻断了我去探望儿孙的计划,却也收获了一年疯玩儿的快乐。第一☝️弹琴从云端的八手联弹、全球云知音钢琴大赛,玩到了广州凯撒堡全国老年钢琴比赛决赛的现场,玩儿出了一个个惊喜!第二,在禁足数月后开启了国内旅游的快乐之旅,四川绵阳、北川、九寨沟,云南丽江、泸沽湖、昆明石林,攀枝花,广州肇庆的七星岩、鼎湖风景区,韶关的丹霞山风景区等,尽情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第三,英语学习已成为日常生活习惯,通过英语麦克风课程也打开了更直观了解世界的窗口。还每天跟着薄荷阅读完成了四本英文书的阅读,饶有兴趣,又开始了第五本和第六本的阅读!我很不善于总结整理过往的每一个难忘的日子点点滴滴,实在是忙于当下,每一个今天都有忙不完的事,就让美好的昨天静静地等待翻阅吧。哈哈😄,也算是懒人的托词吧!但今天蜻蜓点水般地记录下这一年开心的过往,也算是给自己点鼓励!本想把那么多旅游片也显示出来,看来本期来不及了。这期就算钢琴篇,下期应该是旅游篇吧。</p> <p class="ql-block">弹琴的快乐</p> <p>肖邦c小调夜曲</p> <p>车尔尼练习曲849~30</p> <p>蝙蝠 (轻歌剧《蝙蝠》选曲)施特劳斯作曲</p> <p>G大调小步舞曲 贝多芬曲</p> <p>八手联弹《军队进行曲》舒伯特曲</p> <p class="ql-block">参加八手联弹的六位琴友</p> <p>小步舞曲 选自《弦乐四重奏》卢伊吉.博凯里尼曲</p> <p>庆翻身 黎英海作曲</p> <p class="ql-block">参加全球“云知音”钢琴公益大赛获得银奖</p> <p>巴赫二部创意第14首</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聆听,琴声虽不够悦耳,却记录了我的苦练,我的进步,我的快乐。</p><p class="ql-block">真心感谢帮我进步的泰尔老师、黄佩莹老师和吴元老师,感谢张樱老师的精彩点评和鼓励,感谢龚家枢、吕美、白安丹、陈碟年、卢杰等琴友们的不吝赐教。最想感谢的是我先生的陪伴、支持和聆听,他的忍耐😣和家务担当,让我有了足够的练琴时间。</p><p class="ql-block">2020年有太多的难忘和不舍,2021年有更多的期待,更多好听的曲子需要学习弹奏,如有机会参赛,继续锻炼自己。让琴声伴随我的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