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同学,为你骄傲》

青春不老

<p class="ql-block">——创作于2019年8月</p> <p class="ql-block">诗朗诵《军校同学,为你骄傲》</p> <p class="ql-block">九十学子,曾经驻守过祖国边哨,</p><p class="ql-block">来到金陵,携手漫步在神圣军校,</p><p class="ql-block">学海无涯,尽情享受着知识拥抱,</p><p class="ql-block">相互勉励,个个焕发着青春风骚;</p> <p class="ql-block">霸气男儿,怀揣着梦想风华正茂,</p><p class="ql-block">五朵金花,绽放出艳丽伴着俊俏,</p><p class="ql-block">学有所成,离不开师长谆谆训导,</p><p class="ql-block">四年同窗,封存了记忆岁月静好;</p> <p class="ql-block">各奔西东,时常会相互牵挂念叨,</p><p class="ql-block">欢聚时分,免不了举杯畅饮欢笑,</p><p class="ql-block">重返校园,追寻着往事青春不老,</p><p class="ql-block">古城墙下,依然会为你呐喊骄傲。</p> <p class="ql-block">  欢聚时光、依恋不舍,好聚才会有好散,星空闪耀着、思绪回绕着、情感流淌着…新的向往肯定确定,待定再聚时,我们还年轻……</p><p class="ql-block"> 我一直压抑着自己的心情,怕那心儿跳的过分紧张;我总是留着酒量,怕喝完了这杯没人再倒;我克制着泪水,担心流淌完你我的情感;我漫步在心灵深处、生怕唤醒了战友的梦想……醉倒金陵城、锡城拥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