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爱大姐我学习的榜样—爱心记者幸福畅想

众爱长者养护中心

<p class="ql-block">众爱大姐,是我学习的榜样,</p><p class="ql-block">“扶老、助残、救孤、济困”是你们的理念,</p><p class="ql-block">“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牢记心间,</p><p class="ql-block">周边、身边、床边“三边照护”是你们的实践。</p><p class="ql-block">您们是奉献者、大爱者,奋斗者,</p><p class="ql-block">是我学习的榜样。</p><p class="ql-block">今年九九重阳节认识了众爱,</p><p class="ql-block">两个多月的时间,</p><p class="ql-block">您们的大爱无疆,大步前行,</p><p class="ql-block">感染了、教育了我,滋润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今天大雾使我想起了你们,</p><p class="ql-block">想起你们穿云破雾战斗在岗位前,</p><p class="ql-block">想起你们朴素的衣着,</p><p class="ql-block">勤劳的大手,温暖的语言,</p><p class="ql-block">“三心一德”的风范。</p><p class="ql-block">想起你们工作多,报酬少,却没有抱怨。</p><p class="ql-block">想起你们即使遇到人生迷雾团团,</p><p class="ql-block">也微笑着生活,微笑着工作,微笑着向前。</p><p class="ql-block">集中展开“围攻垃圾山之战”,</p><p class="ql-block">虽然没有战场的雾烟,</p><p class="ql-block">却有尘土飞扬,异味冲天。</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大雾,大雾弥漫,</p><p class="ql-block">很多人在人生的特殊天气了迷了路,</p><p class="ql-block">你们却带着亲人之爱、天使之爱,</p><p class="ql-block">为他们拨开云雾见日天,</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大雾天,</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很快就云消雾散,</p><p class="ql-block">阳光洒满人间!</p><p class="ql-block">到那时再向你们学习先进经验,</p><p class="ql-block">让大爱的花朵处处开遍。</p><p class="ql-block">&nbsp;2020/12/28</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