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聪猴一班一日生活

sunshine

<p class="ql-block">鼎奇东方领海幼儿园</p> 晨间坐圈 <p class="ql-block">分享故事花婆婆~让我们一起做那个让世界变美丽的人吧✊</p> <p class="ql-block">坐圈时间结束时,我们一起唱国歌,告诉孩子们每周一都有升旗仪式,因天气原因,我们一起来唱国歌吧</p> 主题课程 <p class="ql-block">水果超市~我们认识5元,2元,1元。请小朋友们花五元钱买两种水果,水果价格分别是4元,1元,3元,2元,进一步复习5的分解。</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得数数😬</p> <p class="ql-block">我要买橘子和苹果🍎,先给你1元</p> <p class="ql-block">我先付樱桃的钱💰,1元,再给几元那</p> <p class="ql-block">哎吆,怎么还掉了,我还没数够那😁</p> <p class="ql-block">草莓2元,再给多少呢</p> <p class="ql-block">我的3元是一个1元和1个2元</p> <p class="ql-block">1元加1元是不是等于2元啊</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算算再给你啊</p> <p class="ql-block">2个2元是4元</p> <p class="ql-block">我看看买哪个这些钱够不够啊</p> <p class="ql-block">我要买草莓,几个1元那</p> <p class="ql-block">我加一加好像不是5元,我再算算吧</p> <p class="ql-block">我买的苹果🍎和橘子,这是我的钱</p> <p class="ql-block">我先付钱再拿水果吧</p> <p class="ql-block">我买了樱桃和草莓,先把草莓的钱付了</p> 绘本阅读 <p class="ql-block">变成了青蛙🐸书里主人公小粉给蝌蚪们做房子,用的塑料瓶是大家在池塘边捡到的。生活中如果能将这些“废旧物品”加以利用,生活也会变得更加美好。培养幼儿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废旧物品再利用等意识。</p> 识字游戏 <p class="ql-block">今天认识的字宝宝:陈、吴、郭、赵、胡、阿,家长们有时间可以和宝贝们一起复习。</p> <p class="ql-block">今日小明星</p> 您的教育合作者李老师于老师

草莓

水果

唱国歌

坐圈

废旧

复习

橘子

算算

老师

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