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忙碌的,劳累的近一个月复习阶段终于结束了。今天,迎来了验收阶段——期末考试!下午的时光,我们是开心快乐的!</p> <p>第一个活动——捐赠图书!</p> <p>第二个活动,分享甜甜的糖果和看电影!</p> <p>第三个活动,给老师画画,合影拍照留纪念!</p> <p>第四项活动,展示一下我们的童真作品!</p> <p>伴随着悦耳的铃声,小可爱们高兴地放学了!结束了一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开启了假期模式!无比开心的,满载着收获回家了!祝愿小可爱们度过一个舒心的,愉快的假期!待到2021年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再相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