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情书《最美的相遇》

༄༊ོ࿆ྂཾ࿆醉枫染墨࿐

<p class="ql-block">[玫瑰][玫瑰]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我,你还是你。行走在孤独而陌生的城市里,每天看日出日落,听虫鸣鸟叫,与自己的影子彼此安慰,冷暖自知在人海茫茫,众生芸芸,遇见你,就像是在赴那个偶然中必然的约。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自然到不知不觉你已经住进到我的心灵深处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知道有一种思念让人魂牵梦绕,有一种眷恋让人一往情深,有一种目光不远不近却一直在守望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会拥有相拥的欢喜,也不会产生分离的孤寂那些被称为爱的感觉还在四处游荡,那些轻声呼唤过的柔情也在四处漂泊,那些梦里的眼神将被琐碎的日子收藏,那些点滴流过的眼泪也不会汇聚成海生活原是一潭死水,有了与你的相遇,才泛起点点涟漪,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相遇,此生有你,足矣[爱心][拥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