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缘,叫与你相识

三月春雨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与你相识,是一个偶然,也是一个必然;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修行。</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们没有“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惊喜,也没有“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十足的默契,我们拥有的是那种默然相知,那种惺惺相惜,即使看不到彼此的眼神,依然能感知相互发自心灵深处的声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有一种懂得,也许从来都不需要言语。</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隔万水千山,只是隔屏听过你的声音。但是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曾经毫不忌讳地向我吐露了你的心事以及你的经历,尽管我那时只是一个倾听者,但是,我的感情还是随着你的幸与不幸的故事而跌宕起伏,或欢喜或忧伤,我的情愫就那么忽然地对你生发出一种爱怜与敬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即使没有太多的了解,我也能感觉得到你是一个善良而重感情的人,你是一种真诚而高尚的人。</p> <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我们没有年龄上的差距,更没有金钱与地位的划分,我们的心是平等的,我们的情意是温暖的,就像浩瀚夜空的星星,只要抬头,就能看到彼此眨着眼睛,那是在向对方问好,也是在轻轻地微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有时,一个人走在大街上,也会忽然想起你,想起你的往事,想起你是否安好。就会禁不住拿出手机对你问候一声,我们不是相濡以沫的情感,也不是相忘江湖的薄凉,我们只是淡淡地情意,淡淡地记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其实,如果有一个人,在某一个时刻,突然想起另一个人,于是心里忽发一种惦念,明知道对方应该很好,还是忍不住去喊对方的名字,这是不是说明这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呢?即使不是朝朝暮暮,淡淡地情意,也很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曾经有无数个梦想,渴望眼睛与眼睛的相逢,渴望倾心地交谈,渴望走过千山万水,能够握着彼此的手,让友情在心底默默地增长,信任之花在彼此心间悄然绽放……</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62, 62, 62);">如果有一天我们相逢,我会默默地注视你的眼睛,一定会读懂你刻骨铭心的深情。</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如果有一天我们的相逢,我会把我的故事,讲给你听。</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们的情意就像是一条缓缓流动的溪流,像一片温柔轻拂的白云,像一朵盛开的花朵,像一曲余音袅袅的笙箫。淡淡的真情、淡淡的品茗、淡淡的共鸣。</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优美的句子,送给远方的你。愿你善待自己,拥抱幸福,用真诚的微笑迎接美好的明天。 </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文中影像素材提供:蓝色妖姬老师,在此感谢!雨儿的世界公众号:yuer6868668</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