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户县工艺美术公司

<p class="ql-block">2020年12月28日上午,我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p><p class="ql-block">会上,陈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局27日晚21时关于疫情防控通知,根据通知精神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p><p class="ql-block">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p><p class="ql-block">第一项:全体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对照学习标准,分别联系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全面进行了反思,深刻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原则及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性修养,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上气氛严谨而融洽,开展相互批评时,全体党员纷纷畅所欲言,真正达到了交流感情、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效果。</p><p class="ql-block">第二项:民主评议。在民主评议会上每名党员公正评价,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给予公正的评价。</p><p class="ql-block">第三项:陈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行了点评,不仅回顾了本年度党建工作,而且对下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提出新的要求。</p><p class="ql-block">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提升了我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p>

党员

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

支部

陈书记

会上

批评

全体

工作

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