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1的心愿

兴远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本文已被展示到话题首页和首页推荐了</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回顾2020,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我生活绚丽多彩的一年。首先是我认识了美篇 ,实现了我的写作梦想。在这一年里,美篇一路陪伴着我。在美篇中探索着,如何能写出一篇篇锦绣文章。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写作方法。学以致用,把在学校里所学的知识,用于美篇创作中。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把自己的美篇文章写的更有特色更有个性。</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探索的2020。在不断的学习和践行中,在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得偿所愿,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我的努力也终于得到了回报。我的文章被美篇编辑们青睐,被美友们所喜欢。78篇文章有48篇被加精。荣幸的成为了“生活领域优质作者”。昔日的小白成为了小有名气的美篇达人。我的感受是,不管得到了多少回报,不管能不能成功,我都为此而骄傲。因为在美篇中挑战了自我,找到了自我。成为了一名从美篇中走出来的特邀作家。也已经初步圆了我的作家梦。所以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美篇,生活中再也离不开美篇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我们每个人都注定要改变这个世界,同时也都在改变着自我。我的启蒙老师要我做个好人,那就是要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一些。我愿自己在2021再踏上一个台阶,更上一层楼。多写一些优质的美文,使读者看到我的文章时,得到一种美的享受,能起到净化灵魂和启迪心灵的作用。</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恩的2020,首先我要感恩美篇。在这个年终岁末的时刻,我要大声说!感谢美篇平台!感谢美篇平台运作者!感谢美篇的编辑及各位老师们!也感谢广大美友们!你们辛苦了!你们为我们广大美友们提供了一个以文会友,练笔历心的大平台。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在2021年里广大美友将会一如既往,支持你们锐意改革,平台升级,与时俱进。与时间握手,与岁月言和。继往开来,去迎接2021年。愿所有的温暖与美好,都能至善至美,都能如期而至。</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特别是我要感谢我的家庭,我的老伴。在我写美篇的时候 ,老伴为了我创作成功,挑起了家庭生活的担子,承担了大量的家务。做饭洗衣服等。虽然她经常因为我写美篇与我争吵。为的是我的身体好。写文章可以,但是不能天天加班到深夜,不能沉迷在其中。长期下去会伤害身体,会损坏眼睛。知道她为了我好,但是她絮絮叨叨的很烦人。好不容易来了灵感, 经她这么一折腾,文思就跑到爪哇国去了!有时候也很烦烦心,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找个文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笑呢!其实这都是我的錯。在这里我也要向老伴说一声对不起!感谢相遇!感恩有你!老伴听你的是绝对没错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扬帆2021,我没再更宏大的心愿,也没有更伟大的抱负。我所想的是把自己改变的更好一些。不忘初心和理想,首先是把身体保养好。在有生之年践行自己的梦想。</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能在美篇这个大家庭中,也是一个大学校里,潜心历练修行。完成我母亲的遗愿,为她老人家写一部家族史《甘肃人》。也是一部长篇连载纪实体小说。我想尽量的按照美篇的要求和规则来制作。因为作品是纪实体的,既要保证它的真实性,又要保证它的思想性和欣赏性。这的确对我是一个挑战。</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再见了2020,扬帆2021.我留念过去的美好,更向往未知的将来。因为扬帆远航是勇气,探索的过程才是最美丽的。希望我在2021,无愧于心,让我的生命里永远充满着激情,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