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石榴女生合唱团——花开的声音

jiangsha

<p>  随着欢乐的一声呐喊,我们的音乐停止了,我们的合唱表演也结束了。即刻,观众席上传出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掌声。我的心情久久未能平复,在后台情不自禁地拥抱起了可爱的你们。深夜在回放中看到你们在镜头中一个个灿烂的笑容,我突然觉得很知足。</p><p> 一个接着一个感动的瞬间在我脑海里出现。选拔的时候,姑娘因为海选没过关,坚持对我说:“老师,我知道我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会努力,加油练习,我不会放弃的……”之后,姑娘老是拿着谱排练完后请教我怎样才能唱得更准确;当排练排到一半,有同学无故退出时,我发了条信息给璐宁和银娣:“老师和团队需要你”,两个大姑娘立马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还有我们可爱又幽默的伴奏,没让老师操一点心,默默地把谱子练好,还不厌其烦地陪着我们咪咪咪嘛嘛嘛。早早在一阶门口抱着书等候排练的姑娘们,每次排练脸上都笑得像朵花似的小美女们,准时准点克服困难参加排练的娃们,虽然生病却依然坚持的同学们,虽然有个人比赛但为了团队放弃的孩子们…,还有给予团队关心和帮助的梁老师、一起排练的陈捷老师,中午12点就跑回学校照看学生的岑老师,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带着孩子们到处找地方练声,二话不说给我们免费提供场地的欧雅琴行的柯总……太多太多熟悉的面孔在我脑海里出现。我希望你们和我一起,记住这些美好的人和事~两个月的时间,你们越练越好,那声音犹如百灵鸟的歌声,越来越婉转和优美动听。今天老师收到了很多祝福和鼓励,有大学老师的,有中学老师的,也有学生的赞美,大家都夸你们音色好,发挥不错!评委鼓励我们继续努力,向高水平的女生团前进!这足以证明我们的努力大家是感受得到的。</p><p> 此时此刻,成绩,分数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记住了在台上的精彩绽放的那一刻,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但愿这是陪伴你们高中生活美好的感觉和回忆!</p><p><br></p> <p>演出视频</p> <p>《让我们荡起双桨》</p> <p>《葳萨啰》</p> <p>排练花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