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篇】好事多磨

彭艳丽

<p class="ql-block">彭艳丽日记第282篇,我是日记星球1755号星宝宝,今天是:2020-12-27农历十一月十三,星期日,阴雨天</p><p class="ql-block">前几天婆婆就安排好了,说小姑子的女儿读一年级了,要给他送点礼物,这边的风俗是做点粑粑给她粘屁股,虽然我不懂是什么意思?但我顺着她的意思也随她去,就在昨天,所有一切准备好了,接到电话说他女婿也就是妹夫出车祸了,腰骨撞断了五根骨头,右肺也有点受损,这一切的一切,不知从何说起,悲哀啊!两个孩子那么小,钱不要说用多少,最少要休养半年以上了才可以恢复啊!</p> <p class="ql-block">其他的没有多了解,只是希望能够让他早点健康恢复,同时也希望两个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p> <p class="ql-block">我叫彭艳丽来自湖南永州</p><p class="ql-block">写日记是生命影响生命的一个过程,写日记是让自己发挥想象的一个过程,写日记是创造奇迹的一个过程,你有写日记的习惯吗?请把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一下吧!如果有,请跟我来到日记星球一起写日记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