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蓝海,我叫蓝海!

天涯

<p class="ql-block">孙立</p><p class="ql-block">&nbsp;蓝海,蓝海,我叫蓝海</p><p class="ql-block">奔腾在伟大的新时代</p><p class="ql-block">澎湃是我的祖传基因,</p><p class="ql-block">蔚蓝是我的美丽风采。</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蓝海,蓝海,我叫蓝海</p><p class="ql-block">走向深蓝是我的未来!</p><p class="ql-block">后浪推着前浪涌过,</p><p class="ql-block">远方的航母正济沧海。</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蓝海,蓝海,我叫蓝海</p><p class="ql-block">追梦是我的本来色彩,</p><p class="ql-block">创业创新沐浴着朝阳,</p><p class="ql-block">用奋斗的青春铸造“金牌”。</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啊!蓝海,我的蓝海,</p><p class="ql-block">远征有红色的旗帜挂帅。</p><p class="ql-block">乘风破浪,驰骋万里,</p><p class="ql-block">雪白的浪花将把我们的足迹记载!</p><p class="ql-block">&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