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别在胸前多荣耀

年年柳色

<p class="ql-block">仰望着迎风招展的党旗</p><p class="ql-block">看见碧波荡漾的南湖上</p><p class="ql-block">那满载革命火种的红船</p><p class="ql-block">将圣火传递将光明播撒</p> <p class="ql-block">九十九年的风风雨雨</p><p class="ql-block">练出百折不挠的坚强</p><p class="ql-block">走过烟弥漫战争年代</p><p class="ql-block">经过当下的大灾大难</p><p class="ql-block">鲜红的党旗冲在最前</p> <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积累的词语</p><p class="ql-block">也无法将我敬意表达</p><p class="ql-block">你为国创造辉煌成就</p><p class="ql-block">我要为你深情地歌颂</p> <p class="ql-block">我点燃九十九根蜡烛</p><p class="ql-block">就着熊熊燃烧的火焰</p><p class="ql-block">祝福您的伟大和光荣</p><p class="ql-block">你风采依然依旧年轻</p><p class="ql-block">无数共产党人的拼搏</p><p class="ql-block">祖国的画卷美丽磅礴</p><p class="ql-block">我为你添彩为你高歌</p> <p class="ql-block">2020大灾大难的面前</p><p class="ql-block">一声我是党员我先去</p><p class="ql-block">党旗下集结众志成诚</p><p class="ql-block">是你创造了一个奇迹</p><p class="ql-block">控制疫情令世界瞩目</p><p class="ql-block">党和我们永远心连心</p> <p class="ql-block">我生在鲜艳的党旗下</p><p class="ql-block">党将甜蜜的生活给我</p><p class="ql-block">镰刀斧头将使命诉我</p><p class="ql-block">在党光辉照耀下生活</p><p class="ql-block">我心盛满幸福的蜜汁</p><p class="ql-block">我有无以穷尽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p><p class="ql-block">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p> <p class="ql-block">党徽别在胸前多荣耀</p><p class="ql-block">跟随伟大而光荣的党</p><p class="ql-block">我大步走向人生广场</p><p class="ql-block">同你走向灿烂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字\年年柳色</p><p class="ql-block">编辑\年年柳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