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写给结婚33年纪念日👯‍♂️👯‍♂️👯‍♂️👩‍❤️‍👨👩‍❤️‍👨👩‍❤️‍👨

何敬云

<p class="ql-block"> 每年快到元旦的这几天是我最最期盼的日子,我不是期盼着传统的西方洋节,而是期待着洋节之后的那一天,12月27日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三十三年过去,弹指一挥间,我们初心不忘,历久弥新。在这属于我们俩人的特殊日子里,阳哥一如即往为我写下了感言,总结了我退休近三年的生活写真。这三年是我人生的最好节点。是他无私的爱,给了我无限的空间,实现了我儿时的梦想,成全了,我退休后的美满。在别人的感觉中,我们可能不再有浪漫,不再有情怀,不再有仪式感,但我想告诉大家:幸福感是随着年龄的增加会更加厚重,怀旧感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浓烈,万千荣耀,不及日日晨昏间的琐碎,写下了笃定,写下了一朝一夕,也写下了生生世世为爱一人的真实传说,他认同我,我认同他,望向彼此的眼神中满含着爱意,待人接物的价值观,如出一辙,高度契合。在日复一日的陪伴中,总能从对方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彼此扶持,彼此成就,于是,两个人,也就成为了一个人。我们共同走过了人生的上半场,下半场与你再过三十三个结婚纪念日,让我们相扶相搀,相濡以沫。快乐幸福度过剩下的一万多天。</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总结了我退休后六件事;</p><p class="ql-block"> 唱戏、弹琴、跳舞、拍照、瑜伽、有时还看点书)</p> <p class="ql-block">唱京剧</p> <p class="ql-block">弹钢琴</p> <p class="ql-block">学舞蹈</p> <p class="ql-block">拍照</p> <p class="ql-block">练瑜伽</p> <p class="ql-block">演出</p> <p class="ql-block">票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