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那舞台上熠熠生辉的孩子

娜娜

<p>  亲爱的孩子们,2020年的12月25日,这一天,我们五4班每一个孩子都成为实小舞台上熠熠生辉的星星。</p><p> 看着舞台上的你们,我的眼睛湿润了。</p><p> 当你们笑意盈盈地向观众们致谢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的手,拍红了。</p><p> 你们知道,台下的我,隔着栏杆的妈妈们,有多为你们骄傲吗?</p> <p>  孩子们,这样的活动难能可贵,这样的舞台,值得你们去珍惜。无论你是站在舞台的哪一个角落,全程深情投入的你,便成了舞台上最亮的星星。</p><p> 也许,你也曾埋怨排练时的辛苦,但要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来就不会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掌声是属于坚持到最后的人的,</p><p> 我忘不了文浩拉着小提琴气质非凡的样子,</p><p> 我忘不了夏琳跳舞时陶醉的神情,</p><p> 我忘不了钒平深情地朗诵,</p><p> 我忘不了律政化了妆帅帅的样子,</p><p> 我忘不了冯蕊挥动国旗时振奋人心的场面,</p><p> 我忘不了临上场前我对你们说加油时,</p><p> 你们回报我坚定的眼神灿烂的笑容,</p><p> 并告诉我,老师,放心!</p><p> ……</p><p> 孩子们,你们的精彩你们的优秀,</p><p> 忘不了,真的忘不了!</p><p> 我为你们骄傲!</p> <p>  孩子们,这一次活动,我们收获了很多比书本,比课堂更重要的东西,例如坚持、团结、协助,例如集体观念,凝聚力,例如付出,奉献……这些,都会深深地留在你我心里,若干年后,我们还回忆起这段时间的努力,回忆起舞台上的精彩,这些,成为生命中最可贵的。</p><p> </p> <p>  星星之所以会明亮,那是因为有太阳的缘故。</p><p> 金子会发光,是因为有淘金者的挖掘和赏析。</p><p> 孩子们,今天,你们穿着漂亮的衣服,化着精致的妆容,以出色的表现惊艳全场,别忘了,那是这背后有你们爸爸妈妈的支持,尤其是兆添妈妈,夏琳妈妈,秉辉妈妈等妈妈的无私奉献,是她们这一个半星期的陪伴、训练,让你们能以最美好的状态登上今天的舞台。孩子们,老师希望你们能和老师一起记住她们的付出,感恩她们的付出。</p> <p>  孩子们,栏杆都隔不断这几位妈妈对你们的支持。每次看到她们隔着栏杆辅导你们,我都非常感动,这是对班级有多大的热爱才能如此无私的奉献,</p><p> 孩子们,为了不耽误你们的学习,我们的排练都是利用大课间和午间训导。可是,你们又知道吗,当我们大课间结束排练时,兆添妈妈还要赶去番附接添妹放学,连饭都来不及煮,在外面简单吃个饭就又赶过来指导你们午间训导时的排练……这样不计回报的无私付出,又有几个人能做得到?</p><p> 当家委在群里问,有哪位家长周五中午有空过来帮忙化妆,好多妈妈立刻相应。这天中午,妈妈们自带化妆品,来到校道口给你们化妆。请你们记住她们,兆添妈妈,夏琳妈妈,秉辉妈妈,雨航妈妈,冯蕊妈妈,晔龙妈妈,欣彤妈妈……</p><p> </p> <p>  孩子们,当妈妈们把你们打扮得漂漂亮亮,交到我的手上时,你知道我有多惊喜吗?你们成了我的小红人,怎么看也看不够。</p> <p>  孩子们,老师希望你们能记住,在你生命中所有对你有帮助的人,也希望你们能和她们一样,做一个热心,善良,正直,对他人有帮助的人。</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后记</span></p> <p>  孩子们,我们要感谢家长们给我们的支持外,还要感谢给予我们舞台的学校,是实小给了我们展示的机会,让我们留下最美的印记。</p><p> 我们也要谢谢术科老师给予我们的时间配合,让我们能学习排练两不误。</p><p> 最后,我们要表扬一下自己,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大家一起努力,完美地演绎了属于我们五4班的精彩!</p><p> 孩子们,你们都是舞台上熠熠生辉的星星!为你们骄傲,我的孩子们!</p>

你们

妈妈

孩子

舞台

忘不了

我们

排练

她们

夏琳

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