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渤海1班】2021元旦联欢会

顺张

<p class="ql-block">元旦,我们来了!爸来了,妈来了,带上锅碗瓢盆我来了!准备就绪,摩拳擦掌,饺子工程开工大吉!</p> <p class="ql-block">干活的干活,玩耍的玩耍,都是甜蜜蜜的滋味~</p> <p class="ql-block">元旦,饺子来了🥟🥟🥢</p> <p class="ql-block">心灵手巧的我们包的😎😎😎</p> <p class="ql-block">经验丰富的爸妈包的🤩🤩🤩</p> <p class="ql-block">这都是我们的集体精神,闪闪发光,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p> <p class="ql-block">《感谢您,父母》</p><p class="ql-block">是您,陪伴着我们度过了大半个青春</p><p class="ql-block">在您的呵护下,我们健康成长</p><p class="ql-block">而您,却以最“年轻”的姿态来面对我们</p><p class="ql-block">还记得有无数个夜晚,我们关上灯准备睡觉,回头一看,您的房间里依然亮着光</p><p class="ql-block">我们在您的呵护下,无忧无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而您确承担着我们想象不到的痛苦</p><p class="ql-block">忍受着我们的顽闹,而我们有时却忍受不了你们</p><p class="ql-block">您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而我们什么都没有给你们留下</p><p class="ql-block">如果必须留下一件东西</p><p class="ql-block">留给你们的,只有自己儿时胡闹的回忆</p><p class="ql-block">笑着,哭着,我们开始了自己的人生道路,而您却日益衰老</p><p class="ql-block">您为了我们,付出了自己的青春</p><p class="ql-block">您为了我们,放弃了自己想要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您为了满足我们的愿望,拼尽了全力,您为了让我们有个更精彩的人生,拼尽了全力,而您对待您自己,并不上心,而是笑着说:“这样就够了!”</p><p class="ql-block">我们知道了,感受到了您的伟大,也感受到了您对我们那浓浓的爱,我不禁想说:“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陪伴,您对我的呵护,对我的爱,都已刻在我心中,永生难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时光飞逝,沧海桑田,有一种执着叫亘古不变,有一种感情会在心里沉淀,生成一种莫名的感动与温暖的怀恋。</p><p class="ql-block">从我们出生到现在,您已陪伴了我们14个春秋,多少个日日夜夜,您为我们操白了头,在您的呵护下,我们健康的成长,您却一天天老去,不知不觉,皱纹已爬上了眉梢。</p><p class="ql-block">无意间,您看到了我儿时的照片,笑着说:“时间真就是一眨眼的事儿,一眨眼孩子就长大了,一眨眼,我们也就老了”您笑着,笑着笑着就哭了</p><p class="ql-block">是啊!我以一声“爸爸”“妈妈”为回报,肆无忌惮的向您索要一切,您以一声“爸爸”“妈妈”为枷锁,毫无保留的为我付出一切。</p><p class="ql-block">您用自己的青春做赌注,换来了现在的我们,您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这样信任我的人,我怎么舍得让你输?</p><p class="ql-block">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对您说:“谢谢您,我爱您!”</p> <p class="ql-block">好吃不如饺子,我们先替别的班尝尝咸淡🤪😋😋</p> <p class="ql-block">饺子完工,送入厨房🤗🤗🤗</p> <p class="ql-block">以身作则,辛勤的父母时刻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p> <p class="ql-block">等饺子出锅,布置好第二会场</p> <p class="ql-block">饺子由生变熟的空档期我们主动为大家展示一段🎸🎤🎤</p> <p class="ql-block">出锅喽!饺子驾到😋😋😋</p> <p class="ql-block">宣布开吃!</p> <p class="ql-block">祝愿团结向上充满温暖的渤海一班新年新气象,更上一层楼✨✨✨</p><p class="ql-block">祝愿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p><p class="ql-block">祝愿同学们虎虎生威,把理想化为宏图,计划付诸行动,荡起理想的双桨,破浪前行,展现学子的风采,奉献青春的智慧💫💫💫</p> <p class="ql-block">谨以此篇承载青春的回忆,记录美好的瞬间,照片各自抱走不谢!😄😄😄</p>

我们

饺子

青春

呵护

谢谢您

祝愿

一眨眼

元旦

拼尽

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