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健康康的成长

简轻

<p class="ql-block"> 文字:简轻</p><p class="ql-block"> 还有几天,我们就要与2020年说再见了。每当这个时候,总会有些感慨。</p><p class="ql-block"> 2020年,注定了它的不平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按下了“暂停键”。全民抗疫,逆行者、健康码、美好的、温暖的、感动的、不平凡的……,每一个让内心澎湃的瞬间画面扑面而来, 无论怎样,我们还是坚定的走过来了。回首才觉得时光匆匆。</p><p class="ql-block"> 既然已经过了做梦的年纪,就只能往前走。过好每一天,拥抱每一个醒来的早晨,是我常常挂在嘴边的话。所以,相机是我生活不可缺失的伙伴,是给我带来快乐的望远镜,因为世界很大很美,我喜欢行走在路上,用心贴近自然,收获感动的瞬间。</p><p class="ql-block"> 向2020年告别,告别那些曾经的不愉快,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生活中的所有的遇见,以崭新的姿态拥抱2021年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  走过365天,拍下了许多的风景,虽然有许多的不如意,但是生活也赋予我许多的美好。我把它们好好的珍藏在记忆中,不负时光,向孩子们学习,保持一颗纯净的童心,拂去心中的尘土,新的一年,我的愿望非常简单,那就是:健健康康的跨进2021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