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的美篇

芳草青青(拒加微信)

<p class="ql-block"> 记忆深刻的短信</p><p class="ql-block">2018年“十一”小长假,我和老公去昆山准备给儿子买房,他以离单位行程太远而拒绝了,我们只好放弃。到家后,房产中介的电话就连续不断的打来。一次,接到一位年轻人的电话,在聊天儿的过程中了解到,他的家乡在咸阳,我儿子所上的大学在西安,无形中就有一种亲切感。放下电话,我匆匆赶往超市,准备买些土豆储存起来过冬。吃罢晚饭,打开手机,上写:阿姐您好,我是刚才跟您聊天儿的小孟。“阿姐”这个久违的称呼是我故乡的言语,当时激动的泪水都快流出来了。老公笑我情感太浅薄,他哪里知道,那里不但是我出生的地方。还有在摇篮里共同长大的小伙伴儿,更有把爱给我,伴我成长的亲人长辈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