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叫做“甜”

<p class="ql-block">  女儿说:幸福是爸爸妈妈宽厚的肩膀,爷爷奶奶挺拔的脊梁。是期盼、是渴望、是荣誉、是赞美、是老师的表扬和认同。我想说:孩子,妈妈的幸福是你能健康的成长,开心的过好每一天。幸福是你在微笑我在看,妈妈能看到你微笑的脸。幸福是爸爸妈妈不在,冬日里你可以穿的很暖,能吃上可口的午餐。</p><p class="ql-block"> 幸福是长江、是海域、是河流、是山川、是流年,是心里有梦想、眼里有期盼!</p><p class="ql-block"> 记得小时候想吃一颗鸡蛋都会绞尽脑汁的和老妈作战,之后每次成功的喜悦,那种得到战利品的满足这便是幸福。那时候老爸一年只回家两次,我两站在村口看斜了眼,老爸每次都会带回来两大包的吃食和礼物。我们会开心好几天,那种吃零食的快感和物质上的满足,觉得那就是幸福,后来慢慢长大之后才发现,那些吃食和礼物的背后是对爸爸无尽的想念……!</p><p class="ql-block"> 幸福是一种滋味,是甜蜜的瞬间,是真实中的平淡,是给予和奉献。</p><p class="ql-block"> 富足的生活给人已快乐和享受,而之前的平淡却教会我们什么是珍惜眼前?自打记事起我和弟弟每天早晨去上学,吃的都是老妈留给我们的白面馒头。不懂事的我每次都会和班里的女生换,因为她家的馒头是玉米面做的,里面放有糖精,色彩亮黄吃起来很香甜,很久后才发现在我家的菜盘子里也有亮黄的玉米面馒头,那是妈妈每天带到田里的早饭……!</p><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幸福是一种感受。是被理解、被尊重、被关爱、被心疼、被呵护、被留恋、被重视、被人放在心尖。幸福是被亲情包裹、被友情充盈、被爱情填满。幸福是有你在已成为了我的习惯。幸福是手、是足、是你的腰杆。</p><p class="ql-block"> 幸福是内心的快乐,是你从容微笑的脸,是内心被认同的瞬间。幸福是温暖的家、快乐的心情、知足的心态、温馨的港湾。幸福是看开的淡、随心的缘。幸福是每日能生活的很简单,能平静的呼吸,顺畅自然。</p><p class="ql-block"> 幸福是昨日的红酒、是水、是茶、是清泉,淡然无味,却极易获取。幸福是脚下合拍的步伐,稳健自然。 幸福是在你身后,淡然停留,优雅转身,盈盈一笑,大道至简。</p><p class="ql-block"> 幸福是相互理解,不再埋怨,是不记代价的付出,不在意得失的深浅,幸福是累了有人疼,病了有人管,幸福是我们工作中的气压能稳不途增麻烦。幸福是如果遇到灾难一个馒头两人分吃的快感!</p><p class="ql-block"> 幸福是所有的操劳被家人理解,心里没有积怨和贪念,幸福是能每次拉着老爸的手在小区里转转,幸福是您一见我就哭,但我心里很暖,我知道他叫”想念“!幸福是被您老爸需要,被老妈惦念,幸福是,有你们在真好!</p><p class="ql-block"> 幸福是当你老了,儿女为团,嘘寒问暖。热水有人续杯,病床前有人搀扶为伴,是老有所依,不再孤单。幸福是夫妻间的浓情蜜意,为了你我心甘情愿!幸福是随心所欲的心安,每次书写都是你给的灵感,所有的美好都与你有关!</p><p class="ql-block"> 幸福是甜的滋味,温文尔雅的清闲,是孩子的期盼,老人的心愿,内心的圆满,是对爱的留恋,是不留遗憾的走完一世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