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卡哈,世间真正的海誓山盟

阿伊莎

<p class="ql-block">一张婚纱照,除了想留住自己的美丽,还想证明自己选对了。在自己身旁的人,是值得信任和依靠的。无数次想像自己为了最爱的人穿上婚纱的曼妙与美丽:一定有着被幸福晕红了如苹果般的脸宠,一定有着被爱陶醉了如星子般的眼眸……</p> <p class="ql-block">谁在你身边陪伴你最久?不是父母,也不是子女,父母终究会老去,子女终究会长大离开,只有爱人才是一直陪伴你的人。</p> <p class="ql-block">选择一个好的伴侣,建立一个美满的家庭,精心呵护彼此的身心,不因贫富而生离,不因美丑而取舍,当灾难来临时共同面对,当幸福来临时共同享受。</p> <p class="ql-block">我请你,做我的妻子,我生命中的伴侣和我唯一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将珍惜我们的友谊,爱你,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 我会信任你,尊敬你,我将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p><p class="ql-block">我会忠诚地爱着你,无论未来是好还是坏,是艰难还是安乐,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p><p class="ql-block">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p><p class="ql-block">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三个字,讲出来只要三秒钟,解释要三小时,证明却要一辈子。</p><p class="ql-block">爱情的根本来自平淡的生活,来自柴米油盐的琐碎。接受这样的平静,营造这种舒适的平淡生活,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体会爱,感受爱,学会爱,超越爱。</p> <p class="ql-block">那一天,你我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p><p class="ql-block">在众人的簇拥下,在阿訇的念经声中,你深情地望着我,看着我的红纱巾,就这样你我的妮卡哈永远地结在了一起,不分离,相守到天涯!</p><p class="ql-block">妮卡哈是你我之间爱情的承诺与宣言,是你我之间真正的海誓山盟,就这样一辈子你会牵着我的手,就这样一辈子我会依偎在你的臂膀里,不分离,相忘于江湖!</p> <p class="ql-block">那一天,你带着我走进了人生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在这繁华的世界里,在这纷争的世道中,你深情地望着我,看着我,笑着,向我走来,把我搂在了怀里,就这样我的心与你的心相连,相惜,相通,不相离,直到那海枯石烂!</p><p class="ql-block">妮卡哈是你对我的爱,是我对你的情,是我们走过一生的见证,是你我白头到老的一缕青丝,是你我爱情中的一条红绳,就这样一辈子,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意,生生世世,此情不渝,与你在那乐园长相思守,闻花香,听蝉鸣,数落叶,看飘雪…</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那一天,你带着我走进了人生的暮年!</p><p class="ql-block">在这坎坷的人生里,在这辛劳的日子中,你深情地望着我,笑着,眼里充满了爱意地向我走来,搀扶着我,漫步在这人生的道路中,就这样我心里好幸福,好暖和,好感动,就这样一辈子你陪着我从那青丝走到了白头,从那壮年走到了暮年,从那爱情走到了不离不弃,一心一意,痴心于天涯,忘情于世间!</p> <p class="ql-block">那一天,你要带着我走近那永恒的乐园!</p><p class="ql-block">在这苦短的一生里,在这沧桑的世事中,你还是那样深情的望着我,笑着,抓着我的手对我说:相爱相依一辈子,相知相交几十年,我爱你,爱你到永远,此情此意,到永远!</p><p class="ql-block">妮卡哈,你我的一生,妮卡哈,你我彼此的责任,妮卡哈,你我走向天堂的路径,因为我只想做那个对自己妻子最好的男人,因为我只想做那个爱着穆圣的人,因为我真的爱着你!</p> <p class="ql-block">一生所求不过温暖与良人,灵魂伴侣彼此濨养,互相成就共同成长,懂你心酸知你悲欢,揽你入怀陪你永远。</p>